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蒋妍琋:晚间缺乏数据指引,金银维持区间震荡不变-晚评

  

  2015.7.7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白银日内波幅较小,黄金在上冲1170一线之后再次回落承压,白银日内维持20个点内的波动,晚间缺乏重要数据,金银或维持区间震荡。

  

  【操作建议】

  

  黄金:

  

  【策略一】:金价上方反弹首见1172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65-1162;

  

  【策略二】:金价下方见1162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7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白银:

  

  【策略一】:银价上方首见311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3060,破位持有;

  

  【策略二】:银价下方见305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310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技术分析】

  

  黄金:

  

  黄金日线图布林带开口运行有向下之势,MA5、MA10均线向下运行,上方蒋妍琋建议关注MA10均线1172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116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减少,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布林带窄幅持平有向下运行之势,各周期均线粘合运行,上方蒋妍琋建议各均线粘合处1168一线的阻力,及上方布林上轨1172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1163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在0轴偏下方,红色量能耗尽,绿色量能贴近0轴,指标中性;综合来看,蒋妍琋依然认为行情偏震荡下行,1160一线的支撑强劲,下方的空间并没有打开,但是上方1170、1175、1180的阻力也比较强劲,反弹也没有取得有效的成果,或维持区间1160-1180震荡,蒋妍琋建议区间内操作即可!

  

  白银:

  

  白银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小幅向下运行,各周期均线趋于平行运行,上方蒋妍琋建议关注MA20均线3130一线的阻力,下方首要关注布林下轨3050附近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交金叉平行趋于粘合运行在0轴下方,出现微量红色量能,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运行,MA5均线勾头向下运行,MA10、MA20、MA30均线三线粘合运行,于3080一线施压,上方蒋妍琋建议关注布林上轨3100关口的阻力,下方布林下轨于3060附近形成第二道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交死叉运行在0轴一线,红色量能减少,出现绿色量能,指标中性;综合来看,蒋妍琋依然认为短期关注3050-3130小区间,或维持该区间震荡调整,操作上维持区间内高估低渣即可!

  

  【咨询解读】

  

  希腊虽然公投拒绝国际债权人的援助,贵金属市场反应较为平淡,但是各方努力依然在继续,欧元区国家定于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特别峰会,齐普拉斯将向会议提交解决债务危机的新建议,以便双方能达成"互利和可行"的希腊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市场当前已经在消化希腊推出欧元区的影响,只有在美国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公布才短线上行,市场对于希腊没有投入太多的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对于贵金属的走势才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今日将公布美国6月份贸易帐数据,贸易帐数据即表明美国的对外贸易的顺差和逆差,市场预计本次贸易帐数据是-426亿美元,数据好于预期,将利多美元,利空贵金属,而近期贵金属一直处于横盘震荡,利空数据预计加速贵金属下行。

  

  美联储本周四凌晨2点公布6月16-17会议纪要,虽然本次议息决议没有加息,并维持低利率的政策,但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依然强调未来经济数据才是加息的依据。虽然本次美联储议息决议没有加息,但是年内依然两次的加息的机会。本次公布的会议纪要将对上次会议内容有更加详细的解读,从业对美联储的态度有个深入的了解。随着美国经济复苏和美国通胀加剧,加息似乎只是个时间问题,贵金属会提前消化加息的影响,在公布加息之前贵金属预计预计会有明显的下行。而今天市场在纪要公布前将维持谨慎,料贵金属是保持震荡蓄势的状态,震荡下行是主要趋势。各位投资者在没有出现明显反弹之前不去盲目的抄底。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