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蒋妍琋:聚焦晚间LMCI数据,金银或再次打开下跌空间-晚评

  

  2015.7.6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周一(7月6日)日内行情,现货金银纷纷转跌,逆转今早跳空高开的局面,凸显希腊公投结果为“NO”对金银的避险买需提振短暂。白银最高触及3100关口,黄金触及1175附近,晚间关注LMCI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

  

  【策略一】:金价上方反弹首见1172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65-1162;

  

  【策略二】:金价下方见1160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65-117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白银:

  

  【策略一】:银价上方首见310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3050,破位持有;

  

  【策略二】:银价下方见303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308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技术分析】

  

  黄金:

  

  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小幅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平行向下运行,上方蒋妍琋建议关注MA10均线1172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116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平行向下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维持小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MA5、MA10、MA20均线三线粘合运行于1166附近形成反弹首个阻力位,下方关注布林下轨1163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有交死叉之势运行在0轴下方,红色量能大幅减少,指标中性;综合来看,虽然周五触及之后大幅反弹,但是下行趋势依然没有改变,预计近日黄金可能将再次触及1150重要支撑位。

  

  白银:

  

  白银日线图上,布林带持平小幅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平行向下运行,上方蒋妍琋建议关注MA10均线3100关口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305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贴近0轴,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交死叉与MA20、MA30均线粘合运行于3080附近形成上涨的第一道阻力位,下方关注布林下轨3060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贴近0轴,指标中性;综合来看,现货白银跌破3100之后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的状态,蓄势之后预计依然是震荡下行,预计白银在有效跌破3030才会明显加速下行,操作依然是高空为主要的操作原则。

  

  【咨询解读】

  

  欧元集团将在7月7日讨论希腊问题的进展情况。若希腊不作出重大让步,希腊谈判很难达成协定,而“反对”的公投结果让希腊做出妥协愈加不可能。

  

  对金银而言,美元及美联储加息前景因素仍是第一主导因素,本周市场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强化9月加息信号。北京时间周四(7月9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16-17日会议纪要。日内,聚焦美联储就业指标——美国6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预期由前值的1.3改善至2.0。该指标通常比非农报告更为悲观(没有非农那么乐观)。

  

  除了美联储纪要,本周美国还有三大关注焦点。

  

  本周将有更多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Brainard)、地区联储威廉姆斯、柯薛拉柯塔、埃文斯和罗森格伦也将发表讲话。

  

  周四(7月9日)将公布美国5月贸易帐、周五(7月10日)将公布有关油价暴跌如何影响美国能源行业和制造业的第二季度报告,也将为美国经济前景带来指示。

  

  【今日重点关注】

  

  07月06日周一

  

  22:00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5.7预期56.3市场影响★★★

  

  22:00美国6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前值1.3预期2.0市场影响★★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