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蒋妍琋:2015年7月6日至10日当周事件及指标前瞻

  

  以下为周一至周五每天重要指标的公布时间:

  

  周一关键词:希腊公投和美联储LMCI

  

  08: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地区分支经理会议中发表演说,黑田的演说可能提及央行对经济、物价变化和货币政策的看法。日本央行也将公布日本各地区的季度报告,该报告将成为央行下次政策会议所审视的因素之一。

  

  周二关键词:澳洲联储决议,美国贸易帐

  

  12:30澳洲联储政策会议,并于北京时间12:30宣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其维稳利率。

  

  周三关键词:EIA库存

  

  周四关键词: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

  

  02:00美联储决策机构——FOMC公布6月16-17日会议纪要。

  

  02:00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国际商业银行分析师会议上就经济前景发表演说。

  

  17:45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出席德国央行“历史转折点:危机对各国央行任务与实践产生的改变”会议的小组讨论,讨论主题为“各国央行与财政当局”。

  

  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周五关键词:耶伦讲话

  

  01:00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在堪萨斯城联储俄克拉荷马分行主持的斯蒂尔沃特经济论坛,就货币政策与经济前景发表演说。

  

  20:00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出席Politico/Nasdaq对话。

  

  23:35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洛矶山经济年度峰会中发表演说

  

  24:00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克利夫兰城市俱乐部(CityClubofCleveland)发表讲话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