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金银要闻:金银挺过非农攻势,LMCI数据谁主沉浮-晚评
  
  2015.6.8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今日亚欧盘时段,现货黄金、白银小幅反弹,黄金最高触及1177.7附近,白银最高触及3180点位,黄金维持区间1170-1178震荡,白银维持区间3150-3180震荡,晚间关注LMCI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
  
  【策略一】:金价上方首见1180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75-1172;
  
  【策略二】:金价下方见1170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75-1178;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白银:
  
  【策略一】:银价上方见322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3180-3150,破位持有;
  
  【策略二】:银价下方见315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3200-322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技术分析】
  
  黄金:
  
  黄金上周五先抑后扬,最低1162.89,该位置靠近上升通道的延展通道支撑,日K线与延展上升通道线处收阴锤子线,表明短期黄金走势面临反弹。日线图布林下轨勾头向上运行,MA5、MA10均线平行向下运行,上方关注MA5均线1180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1170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平行向下运行在0轴偏下方,绿色量能柱保持不变,暂时看不出反弹企稳迹象,指标中性;4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运行,布林下轨勾头向上运行,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有交金叉之势,上方关注MA20均线1178附近的阻力及MA60均线1182的阻力,下方关注MA5、MA10均线粘合处1172附近的支撑,及下方布林下轨1166附近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有交金叉之势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减少,指标中性;综合来看,目前黄金有所反弹,主要关注反弹力度,在1180上方企稳则以低位做多为主,若反弹无力,仍以反弹做空为主,晚间关注LMCI数据-非农克星,能否助多头一臂之力?
  
  白银:
  
  现货白银上周五先抑后扬,最低3145,该位置刚好位于上升切线处,日K线于该线处收小阳线,表明该位置技术支撑强劲,今日亚欧盘价格也一直保持在其上方胶着整理。日线图看,布林带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平行向下运行,上方关注MA5均线3220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附近3150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向下运行在0轴附近,绿色量能柱增加,指标弱势;4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趋于粘合运行,上方关注MA20均线附近3220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3150附近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运行在0轴下方趋于粘合,绿色量能柱减少,指标中性;综合来看,白银短线有反弹需求,3150支撑比较强劲,但是反弹力度有待考察,晚间关注LMCI数据,能否助多头站稳3200上方?晚间主要关注3220附近的阻力位,此位置可以空单进场,若有效站稳此位置则以回调做多为主,反之仍做空!
  
  【咨询解读】
  
  西方七国集团(G7)峰会周日(6月7日)起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小镇埃尔茂举行举行,而会议的焦点议题仍是希腊债务问题,以及近期又死灰复燃的乌克兰武装冲突,各国领导人就此展开了充分讨论。
  
  谈判双方就希腊改革资金协议问题争吵了几个月。如果不能获得欧元区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帮助,那么接下来几周希腊或许将违背其付款协议,并且被迫退出欧元区。
  
  除了希腊问题之外,乌克兰东部爆发的武装冲突也将是此次G7峰会的一大议程。
  
  欧洲观察员认为此次流血冲突事件的主要责任是以俄罗斯为后台的分裂主义武装,各国领导人将在此次峰会上再度给予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Putin)以强烈警告,普京原本是G8峰会的成员,去年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事件之后被禁止出席峰会。而G8也因此重新缩水成G7。
  
  本周的零售销售数据,若如预期那样确认美国经济增长坚挺的信号,那么美联储对加息前景可能会获得安慰。
  
  市场聚焦于美国新鲜出炉的支出及就业数据,因其是市场臆测美联储6月关键的决议会议的重要线索。该会议将于6月中旬举行。
  
  在讨论完英国在欧盟的去留问题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Cameron)向各部门部长发出强烈要求,敦促政府必须尽最大努力来保证英国留在欧盟内。
  
  卡梅伦周日在G7峰会告诉记者,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并不是保持中立的,而是有这明确的观点,即,政府努力推动英国继续留在欧盟。虽然,他这么做面临的风险是,那些坚决反对英国留在欧元区的人会渐渐疏远他。但卡梅伦也在尽量保持自己的立场。
  
  在卡梅伦发表讲话之前,50名保守党议员组成了新的联盟,并支持英国退出欧盟。而此前,卡梅伦在大选之前即已经承诺,将在此后就英国是否要留在欧盟进行公投。但目前,他拒绝透露发起投票的时间,只是承诺在公投会在2017年年底之前有结果。
  
  英国首相卡梅伦:政府将尽全力促进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内
  
  与此同时,卡梅伦还拒绝了选举委员会的建议,该委员会曾建议,公投不能与其它的选举活动同一天进行。如果在明年5月5日举行公投,那么就将和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立法机构选举以及伦敦市长选举在同一天进行。
  
  卡梅伦表示,我认为英国公民完全有能力去投票站托票的时候做出两个重要的决定而不仅仅是一个,但是,决定这次公投日期的不是其他选举活动的时间,而是这次协商的结果。
  
  【今日重点关注】
  
  22:00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前值-1.9市场影响★
  
  22:00美国5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前值128.22市场影响★
  
  

0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