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金银要闻:金银反弹力度增强,建议回落低位做多为主-晚评
  
  2015.6.10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日内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走势雷同前几日走势,在早盘开盘小幅整理之后震荡上行,黄金最高触及1190一线,白银最高触及3190一线,目前继续高位盘整。
  
  【操作建议】
  
  黄金:
  
  【策略一】:金价上方首见1192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85;
  
  【策略二】:金价下方见1182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白银:
  
  【策略一】:银价上方见323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3180-3150,破位持有;
  
  【策略二】:银价下方见315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3320-334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建议与本人交流;
  
  【技术分析】
  
  黄金:
  
  黄金昨日先冲高至1183.06后,隔夜回落,总体表现较为强势,今日亚盘1175一线构成较强支撑后上攻。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纷纷勾头向上运行,上方关注MA20、MA60均线1193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MA10均线1185一线的支撑,及下方MA5均线1180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有交金叉之势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减少,指标中性;4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上轨一线,各周期均线纷纷上行,上方关注1193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上轨一线1185的支撑,及下方MA5均线1181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向上运行在0轴上方,红色量能柱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黄金反弹力度强劲,短线反弹格局不变,若有效站稳在1185上方,则上方看至千二关口的争夺,近期做单方面以低位做多为主,空单慎做!
  
  白银:
  
  现货白银昨日反弹至3185后,隔夜回落,不过未创新低,总体表现仍不及黄金,日K线在上升切线处收倒锤头线,表明短线有企稳迹象。日线图看,布林带开口小幅向下运行,各周期均线维持空头趋势不变,上方关注MA10均线323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MA5均线316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柱减少,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持平小幅开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上轨偏下方,目前主要关注布林上轨3190一线的阻力,MA5、MA10均线粘合向上运行,下方关注MA20、MA5、MA10均线处316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向上运行在0轴偏下方,红色量能柱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鉴于白银日线筑底及有形成小多重底形态的可能,不建议盲目做空,需要等待强力反弹后在强阻力再空。近期交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咨询解读】
  
  金银周二小幅冲高后回落,因消息较为清淡,总体维持低位区间整理格局。昨日美元依旧疲弱,金银多头仍不能借助弱势美指发起像样的强势反攻,尤其是白银仅仅反弹至3185。昨日晚间22点公布的美国4月职位空缺和4月批发库存数据均表现良好,这与5月底到6月初以非农为代表的大多数美国数据向好,所印证的美国经济复苏趋势保持统一。因此疲弱的美指获得短暂提振,金银隔夜到今早亚盘延续回落。
  
  鉴于最近美国就业市场的良好表现,高盛周二将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2.7%上调至2.8%,巴克莱将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2.8%上调至2.9%。不过美国数据对金银的利空,似乎已经让市场审美疲劳。黄金表现较为强势,反弹力度不错,不过白银依然维持在底部区域波动,白银隔夜虽因向好的美国数据下探,但未能新低,符合昨日晚评笔者对白银波动路径的判断。
  
  此前金银只看重美国因素,而对欧洲因素不感兴趣,这在上周三和本周一的美元和金银负相关表现上得到了很好的反映。今日美国方面消息面更加清淡,而最近令外汇市场热炒的"希腊狗血剧"或扮演矬子里拔将军的角色,希腊政府与债权人继续扯皮,此前虽离达成协议一步之遥,但希腊周二提交的折中方案并没有获得债权人的认同,欧盟委员会对此给予了负面回应,给那些押注希腊债务谈判前景乐观的投资者泼了一盆冷水。不过也不必过于悲观,希腊将修改改革方案以期在周三达成协议。今日希望问题或因消息面实在清淡,而令金银意外跟随,尤其是协议顺利达成,利空美元,而令弱势盘整的金银,尤其是白银借力反攻。
  
  【今日重点关注】
  
  22:30美国6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194.8市场影响★★★
  
  22:30美国6月3日当周EIA汽油库存(万桶)前值-33.4市场影响★★
  
  

0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