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风波不断,上周末美债收益率倒掛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疑虑,美元本周初陷于颓势,然而随着美债收益率回升,其他央行更为鸽派的声音传出,美元也自本周中段开始反弹,创三周來最大周线涨幅,月线创5个月来最大涨幅。本周贵金属市场表现也较为瞩目,黄金跌破1300心里关口,本周跌超20美元,创4周来最大周跌幅。

  

  展望下周,市场将重点关注英国脱欧局势以及以及中美新一轮谈判的进展。英国议会周一将就英国脱欧方案举行意向性投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下周将访问华盛顿,继续中美贸易谈判。

  

  除此之外,下周将迎来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美国方面,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周二关注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美国2月工厂订单,周三需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不过下周的重点无疑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目前预估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5万个,较前月的增加2万个大幅反弹,失业率则料将继续维持在3.8%的低档。

  

​  黄金目前走势,说实话,我个人目前是看不透彻了,冲高至1324一线后回撤修正,周四于1312附近大跌至1288美元,周五自1286附近低位拉升至千三关口附近,又承压回撤至1290附近,看多吧,技术面已经受到较大损伤,看空吧,1280关键位也还未有效跌破,不过,在1280未跌破之前,我个人整体还是偏向看多的,当然了,具体涨跌还是要看盘中走势情况,稳健为主,建议还是先保持观望,还是那句话:只做看得懂,顺势的行情!看不准的时候,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实在想要操作的,在关键位附近注意轻仓跟进,严格控制好相关的风险,上方重点关注千三关口,重新站稳上方则继续上看1310一线,下方重点1280,有效下破则继续看至1270一带,同时注意再次关注中线布局的机会,具体布局届时盘中会有指导提示。我们第一次1282附近的中线多单布局取得了成功,保守的在1310一线提示走掉,激进的1320附近也提示了注意择机出局,短线操作可以看到,有盈有亏,但是中线布局,看准方向,顺势跟进,那就是有盈无亏,一次中线的成功可以抵很多次的短线盈利操作!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9年3月30日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