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周二(10月30日)继续下跌,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37美元/盎司,金价在跌破1220关口后V型反弹但仍未扭转跌势,不过金价仍位于1220关口上方。美元周二继续上涨,美元指数已上穿97关口。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8年来的新高,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压力。

  

  黄金相信大家目前最关心的就是多头趋势到底改变了没有,还能不能继续上涨,那么我这里也很明确的告诉大家,黄金目前并未转势,黄金此前持续于1180-1215区间整理,多空不延续,而后由于股市大跌,美指有所回落,避险提振,黄金终于迎来上破,持续站稳1208/1215上方,并且最高至1243一线,趋势一旦形成,就并不那么轻易改变,而目前黄金的分水岭就在1208这个位置,该位置之上,继续看涨黄金不变!

  

​  黄金上周五冲高1243一线后回撤,进入本周后,周初直接承压1235一线下跌,并跌破1230,隔日继续承压1230下跌,跌至1220一线,目前黄金失守1220一线,低至1215一线,短线空头可以说是占据绝对优势,多头毫无招架之力,但是蒋妍琋却认为这是多头蓄势的表现,所以有少量多单在手上继续作为中线持有的就持有不动就行了,而短线继续配合高空操作即可!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包括日本利率决议、美国小非农ADP数据,此外,美联储将举行公开会议,讨论修改大型银行机构强化审慎标准框架的拟议规则。

  

  而本周重磅消息则是周五非农,按照惯例,非农之前一般不会有单边走势爆发(虽然即使是非农当日也不一定有单边走势爆发),所以在非农前黄金还是以弱势震荡对待,日内关注1215以及1213-1210的支撑,可以1208为防守点,进行低多布局,而上方则先看1220压力,进一步压力在1223以及1226,触及可布局空单!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