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日周三(2018年8月15日),黄金早盘开于1193.7一线,小幅上探1194.5一线,而后承压,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且跌破1190位置,早间蒋妍琋在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文章分析中也说过,1190破位势在必行,操作上顺势做空,破位追空即可,而我们早盘也是直接给出1193做空,1189.5继续追空,目前黄金进入欧盘时段,黄金继续扩大跌幅,截至发稿,跌至1184.8一线,而我们所提到的1188/1185目标也逐一到达!

  

  其实黄金最近是很好操作的,上周持续于1204-1217区间震荡,只要以1204为防守点,1207附近不断低多,以及上方以1220为防守点,1215-17区域不断高空,所获得的利润可以说是非常乐观,而我们上周也确实是如此操作的,进入本周后,周一黄金直接破位1204低点,且下破千二大关低至1192一线,走出单边下跌走势,这又给了顺势操作扩大利润的机会,虽然第一单1205的多单遗憾止损1201,但是晚间给出第二单1196做多博取反弹看1200-1202区域也是顺利止盈,而后继续给出第三单1200-1202区域顺势做空,目标看至1195再次收割利润;昨日周二看盘中反弹无力,下午直接给出1195.8做空,目标看至1190附近,然后上方继续挂1198的空单,目标下看1193-1190区域不变;包括今日给出的1193以及1189.5的空单,利润大家可以自己算!

  

  这里也不得不说一下大多数投资者的通病,就是在行情并不是那么好操作的时候,反而不断的进行操作,追涨杀跌更是常态,然而遇到这种单边走势时,却总是畏手畏脚,担心这担心那,等待等待再等待,所以就看着行情这么走下去,眼巴巴看着利润消失,然后就是各种抱怨,处于一种不操作的时候都是好行情,能赚取利润的,一操作的时候就是各种损单,大家自己目前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自己有数,好好想怎么去改变自己目前的现状,这里蒋妍琋也给大家一个忠告,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多看少动,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而好的行情来了就要抓住机会,将利润不断放大!

  

​  再回到行情上面来,技术面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分析了,很明显的空头,所以蒋妍琋也就不在啰嗦了,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这些大级别技术图,还是日线,4小时,1小时这些小级别技术图,可以说黄金下方是没有支撑,没有底了,现在谁能说,底在哪里?1180/1170/1160?没有人知道,去年2017的底已经跌破了,非要说个底,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建议那就先看2016年12月份的低点1130附近了,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反弹加码空,破位追空!

  

  黄金可参考操作策略:

  

  1、建议现价1187附近继续追空,止损1192,目标下看1183-1180区域;

  

  2、若黄金反弹至1189附近继续加仓空,止损1194,目标下看1183-1180区域不变;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8年8月15日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