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周二(6月26日)继续下挫,盘中最低下探至1254.16美元/盎司,金价一度跌破1260关口,进一步走弱,处于6个月的低位。美元则止跌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4.67。尽管世界贸易大战即将来临,但市场并未看到强烈的避险情绪,至少不足以提振避险金属。相反,如果美国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之间爆发全面的贸易战,黄金和白银的原材料商品价格走低,因为担心原料商品的世界贸易减少。

  

  今日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麦卡弗蒂讲话,在上周的英国央行议息会议中,麦卡弗蒂、桑德斯以及、霍尔丹赞同加息,令英镑大涨,今日可重点关注麦卡弗蒂讲话。美联储方面,关注亚特兰大联储博斯蒂克以及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讲话。

  

  周三(6月27日)亚市早盘,黄金承压1258下方运行,随着避险情绪的回落,且黄金的避险效应逐渐衰退,黄金愈发不受投资者所青睐,在美指逐步走强之际,金价正一步步跌落深渊。

  

​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继续收取阴K线,MA5均线强势下行于1263展开压制,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253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空头强势无比;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MA5均线及布林下轨一线,MA10均线于1261附近展开压制,MACD指标继续于0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没有大利好的消息提振下,基本很难反弹,技术面明显的空头,而反弹力度可以看到非常的疲软,所以在顺势的情况下,只能激进操作,不能死等反弹再跟进,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止盈就行了!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金价1256-58区域内任意点位都可以直接先空,上方择机补仓,止损4美金,目标看至1250附近;

  

  2、若金价跌破1250则反弹1253-55区域继续做空,目标下看1248-45;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8年6月27日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