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在上周二出现大幅下挫后,周三周四走调整,收取阳线十字星,而周五终于在1285企稳反弹,高至1294一线,收盘站稳1290上方,日线收取实体小阳线,短线可以说是企稳1285低位,将走出一波反弹走势至千三附近再承压下跌,然而昨日周一,黄金空头就先来个下马威,直接小幅低开1290一线,于1291.7直接下跌,进入欧盘时段更是跌破1285关键位低至1281.88,不过进入美盘之后,黄金却走出超预期反弹走势,无论是1小时图还是4小时图都走出了连阳走势,刷新日内高点至1293一线,再次收盘于1290上方,日线收取探底回升小阳线。

  

  其实从黄金昨日的走势,包括上周的走势可以看出,黄金虽然还是空头占优,但是已经像上周二那样随意追空了,黄金最高1366一线,截至隔日最低1282一线,跌幅达到84美元,而从以往的行情来看,黄金无论是涨幅还是跌幅,基本在100美元就差不多了,所以黄金下方空间也就再看至1270-66区域就差不多了,所以黄金再像周二那样直接下挫26美金的走势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预计在加息前持续低位调整构建底部,加息公布后止跌反弹,所以最近操作一定要注意不可盲目去追空单,而是耐心等待反弹再跟进,或者低位轻仓带止损去博反弹,再不济就是宁可错过!

  

​  隔日黄金出现探底回升V型反转走势,反弹力度超出预期,但是也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能看着黄金反弹了,就认为要涨了,趋势转变为多了,而去追多,黄金目前整体依然是偏空的,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主操作思路还是高空对待,简言之,在趋势还是空方力量占优的情况下,反弹就是给到进场做空的机会,上方关键压制还是看1296一线,该位置是上周调整持续受阻位,反弹不破依然承压,若继续上破则看至千三附近,而下方关键依然是1285位置,继续下破则依然看1282-80区域,反之继续看企稳反弹,日内小区间关注1285-1295,大区间关注1280-1300,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首次触及1295做空,止损1299,目标1290-87;

  

  2、下方首次触及1285做多,止损1281,目标1290-93;

  

  3、若反弹力度超预期触及1300-03区域继续做空,止损1307,目标1295-90;

  

  4、若下方触及1280-78区域继续做多一次,止损1275,目标1285-88;

  

  原油方面,多头继续表现强势,高至72.7一线,是最近很好操作的产品,回踩就是做多的良机,这是笔者一直强调的,日内操作上回踩支撑位附近继续去顺势布局多单就行了!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