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世间万物皆过往看未来,黄金此前持续1302-1366宽幅区域整理,多空博弈相当明显,而在昨日黄金终于迎来了破位,打破了区间,低至1289美元一线,你可能会说跌到1270跟我又什么关系,我又没有做上,是的,你永远是在没有做上和做上被套的阶段不断演变,当你感叹为什么总是没有这个命的时候,其实散户都会和你一样,主力不可能做到让你无法预测,也不会让你预测了就可以做上,他会利用市场人性不断洗盘或拉升,总之你认为高了会更高,认为低了就更低,会羡慕那些在行情颠簸中能坚守阵地而获取到利润的朋友,其实要好好反思下自己在行情颠簸的时候,你在做什么,抱怨,不安,妒忌还是狂妄,这些不好的情绪都是在颠簸和行情不利于你的时候出现的。

  

  这里也不得不说一下,我们此前有提示在千三附近布局中线多单,而对于黄金会不会跌破千三,我们也给出了应对,提示害怕的朋友在1326-28区域多单可以先行离场,而激进的朋友可以把仓位减至最小持有,短线继续配合高空操作,破位千三可以大胆追空,然后再择机补仓中线多单,有人说黄金都已经跌破千三大关到1289美元了,还跟我说什么中长期趋势,做好现在才是根本, 好吧,从你的角度你真的赢了,因为你的目光就是1289美元,然后感觉很大,贪婪的本性告诉你,不能出现下跌,只要看涨就必须涨,而且还要快速的上涨才行,可惜通常都无法得愿。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只要资金足够,以及仓位控制好,那么是可以布局中长线的,这样省心省力,而后短线再配合行情的走势顺势跟进,基本都没问题,而且我们昨天也是一直提示做空,早盘给的激进单1314直接空,并提示跌破1310将加速下行,而后继续给出1308再空,1305依然空,并提示千三大关岌岌可危,在破位千三大关后更是提示随意空,也有不敢进的朋友在黄金价格跌下去之后跟我说,哎呀,可惜了,空单没有跟上,我特别想说,顺势的行情,破位的行情,有什么可怕的?一路做空,补空,追空,利润不断的放大,同时这也是顺势操作下金字塔加仓法则,所以投资不单单是做单那么简单,需要思维,技巧,方法,经验,心态等等!

  

​  黄金隔日终于迎来了破位走势,因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将缓解的憧憬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支撑美元,且美国零售数据再度引爆“恐怖行情”,提振美元持续走强。以及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机构连续性的砸盘,交易合约总价逾50亿美元,此外,投资者对于金价无法对受地缘政治驱动因素作出反弹而感到越来越失望。金价近失守1300美元关口。预计金价将面临继续承压的局面,直到美联储完成6月加息。

  

  既然黄金已经迎来了破位,跌破千三大关,那么短线操作思路上也非常明确,顺势高空就行了,而至于中长线的布局,此前持有的继续持有,空仓的以及想要加仓的需要再等等,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个人预计下方会触及1280-70区域,届时根据情况跟进,盘中会进行提示,保持耐心即可,日内上方首要压力1295一线,进一步压力在1298-1300区域,下方首要支撑隔日低点,进一步支撑1283-80,短线操作反弹触及压力位附近高空跟进即可!

  

  原油方面,可以看到非常的特立独行,隔日企稳70.8一线震荡上行,更是刷新此前71.8高点接近72大关,然而美元及美债双双上涨,美股暴跌,黄金下挫,一度影响油价,以及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85万桶,油价跳水抹去日内涨幅。

  

  原油最近短线操作可能会有点难度,上方72关口基本是暂时性见顶,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刺激再向上突破有点困难,但是原油我们也知道,经常不按正常技术面走,虽然技术面是很明显的看回调修正,但是经常不回调到预期点位转而继续上行,那么就会导致多单点位难以进场,不过原油趋势依然是多头不变,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而我们也依然保持回踩都是进多良机的思路,下方首要支撑在70.5一线,进一步支撑在70大关,以及69.7/69.3位置,日内关注回踩力度,根据情况寻找相对安全的支撑位进行布局!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