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每天市场都在给你选择,多空都是在考验你与财富的默契,有些人能够掌握规律,有些人却感到陌生,也许你对自己感到沮丧,或者对老师的指导满腹牢骚,冷静下来,不必去抱怨这些。拟于财富的距离也就是一根大阳或大阴K线的长度。是的,笔者可以肯定的说,你需要市场给你的利益,那么你就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去学习,研究这个市场的运作规律。你必须比别人懂得更多,在我这里可以学到你想要学却不会的东西。

 

  黄金整体还是维持宽幅区间整理,等待消息的刺激打破区间,上周四受美指回撤修正以及基本面和技术面的配合,突破1318关键位,然而周五却未能延续反弹走势,转而承压下行,进入本周,昨日周一,早盘开盘于1318.5一线,日内维持1318-1322区间交投,整体波动不大,进入美盘后半段,向来以鹰派立场著称的美国克利兰夫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此次讲话立场略偏鸽派,施压黄金。梅斯特预计,未来一到两年通胀将以可持续位于美联储2%的目标附近。并称受到暂时性因素影响,通胀近期将可能在2%以上,但还要研究其他的因素。黄金最终跌破1318关键支撑,低至1313一线,日线收取上影线阴K线。

 

  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仍是中美贸易谈判,新一轮谈判将于周二在美国开始。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将恢复中兴通讯业务途径,中美贸易摩擦再度有所缓和。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重点关注周二(5月15日)及周四(5月17日)将出炉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及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此外需留意多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  黄金我们昨天在文章分析中也说过,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上周四出现反弹,而周五未能延续,那么短线方向将继续上演多空拉锯战,而隔日金价下跌,也是触及到我们所说的1313-10区域,并未有效跌破,所以今天需继续关注该区域的得失,一旦继续跌破,则进一步看至1302-1300,至于有没有可能跌破千三大关,暂时不得而知,一旦跌破的话,后市将看至1270一带,届时我们看行情走势情况然后顺势跟进就行!

 

  而对于日内短线操作而言,上周五承压收阴K线,隔日继续承压收阴K线,跌破均线支撑,且日线布林中轨关键位未能有效上破,反弹走势也不延续,整体还是空方力量占优,那么日内短线操作就以日线布林中轨压制位为防守点,进行高空操作即可!

 

  原油方面,上周强势连阳,且高至71.8美元/桶,虽然周五承压回撤,日线收阴结束连阳走势,但是原油多头坚挺,隔日早盘油价继续延续上周五跌势,但力度有限,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月报的利好因素令多头信心获得鼓舞,于70.2一线获得企稳反弹,收复71关口,高至71.2一线,日线收阳。而原油在操作上我们一直强调是看多做多但不去追多,同时也可以适当做空,但是一定不要贪,有利润就要及时拿住,而是顺势做多,支撑位附近分批布局即可,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所以原油日内操作继续回踩做多,还是那句话,任何时候的回踩都是进多的良机,顺势而为!

 

  黄金建议1318-20区域做空一次,止损1323,目标1313-10区域;原油建议关注70.7/70.2的支撑择机布局;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