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投资就像品茶,入口苦涩回味甘甜。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可以坚持到底的人不多。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在投资的路上,希望你能够找到你的良师益友。

  

  黄金我们昨天在文章分析中指出了两个关键位置,一个是1310,一个是1306,而在操作思路上也给的很明确,短线存有反弹,低多对待,隔日黄金早盘开于1314一线,小幅上探至1316.7一线后转盘整,随后呈现震荡下行走势,进入欧盘时段,金价空方力量更胜一筹,跌破1310位置低至1308一线,进入美盘时段后,金价再次加大跌幅,刷新日内低点至1306一线,随后强势反弹,短线跳涨,多头重获动力,录得日内高点1317.69美元/盎司后转跌,金价再陷盘整,终收于1314.08美元/盎司。而我们盘中指导的1310的多单险胜,挂的1307的多单可以说是完胜!

  

  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笔者公众号贵金属投资联盟!隔日牵动市场神经的一个是鲍威尔,一个是特朗普。鲍威尔表示,尽管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已经6次上调基准利率,但美国金融市场状况已变得更加宽松。鉴于美国经济的规模,美联储政策对其他经济体的溢出影响是可以预期的。鲍威尔鹰姿助涨美元冲破93大关,施压金价;特朗普总统表示周二下午公布对伊朗核协议的决定,表示美国退出核协议,将会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包括大幅限制伊朗原油出口。消息对黄金形成短暂提振!

  

  让市场担心的是,伊朗革命卫队副司令曾表示,伊朗无惧美国制裁或军事袭击,准备好应对最坏的情况。这或表明若伊朗核协议崩溃,伊朗再度受到制裁其将会采取报复措施。伊朗寻求恢复核武器项目的可能性无法排除。即便伊朗不考虑这么做,德黑兰当局也会加强对伊拉克、叙利亚、也门和黎巴嫩等国什叶派政权或武装组织的支持,进而给地区稳定增添诸多新的不确定因素,我们需要持续关注美伊危机方面的进展。不过这里也需要注意一点就是美联储6月加息,这始终是一座大山压着,所以黄金多头会走的比较艰难!

  

  其实我们也可以看到,金价在1302一线低位再次企稳反弹后,多空双方再进行一场艰苦的鏖战,1320压力位始终未能触及,更别说上破了,而上方关键分水岭在1328一线,我们说过,只有站稳该位置上方,多头才能继续上冲,反之,不排除再有下探的可能,当然了,多头也不要那么悲观,毕竟千三大关也没那么容易攻破,这也是我们给出该位置附近布局中线多单的原因之一,虽然现在还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我们的仓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以及短线可以配合操作,所以基本问题不大,中线多单耐心持有就行!

  

  而对于短线操作者而言,可能就没那么好把握了,多空实力均衡,一旦没控制好自己去追涨杀跌的话,就容易多空来回扫,而我们对于这种行情走势也在盘中提示了应该怎么去应对,这里就不啰嗦了,短线多空方向不明显,而又未出现破位走势,多空消息面也都有,所以就暂时区间对待就行了,小区间关注1306-1316,大区间关注1300-1330,高空低多即可!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