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过去不知道有多少人获得了他想要的那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也有很多人失望并且开始焦躁不安,转身的背后不是哭泣就是欢喜,而那种持续成功的人已经成为了习惯自然。当然不管您属于哪一种,我们都不应该对未来充满恐惧,一切都会成为过往,在时间的长河里,我们只不过有缘分走到了一起,然后都会烟消云散的消失在历史背景,我来过,我做过,我不后悔,在记忆中每当想起的时候,感觉到一种温暖,把失败的都抛出脑后,重新出发,选择一个重要的机会,你会慢慢发现其实一切都很美好,如果你之前做的很成功,特别是看了我博客文章的投资者,也不要过于狂喜,淡定属于成熟,运气有时候也很重要,我们继续努力精进一些,再进步一些,为新的征程插上坚强的翅膀。

  

  北京时间周三(4月25日)22:30,EIA(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截止4月25日当周原油库存报告,具体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17万桶,预期减少126.7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5.9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61.10万桶,预期减少121.94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增加84万桶,预期减少152.54万桶。EIA原油及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数据公布后,美油下挫至67美元/桶附近,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5分钟成交量为42589手,5分钟成交金额大约为28.72亿美元。

  

  昨天白天我们在文章分析中说过,原油这个产品是比较特例独行的,涨跌不按正常的技术面走而来回涨跌是常有的事,没想到晚上就应验了,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特朗普释放信号,两国将达成协议以保留伊朗核协议,市场对伊朗问题的担忧情绪缓和,施压油价的情况下,以及早前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继续施压油价,再者昨天油价也迟迟未能上破68关口,技术层面偏空,再配合EIA数据的增加,虽然我们整体是看好油价上行的,但原油的走势昨天没有道理不去做空,很遗憾空单全线止损出局,不过没关系,今天我们根据盘中走势重新布局就行!

  

 

  原油上周受阻69.5高位回撤,而本周二再次受阻69.3一线大幅回撤,有效跌破日线MA5均线支撑,收取上影线的实体中阴柱,虽然此前我们也一直强调,原油要么不参与,要么就只做多单,任何时候的回踩都是布局多单的良机,但昨天我们油价走势承压明显,且也有利空消息的配合,所以我们短线去参与了空单,而把多单布局点位放的保守一些,然而昨天油价在三重利空压制的情况下,依然是止跌反弹了,重回68关口,可见多头之强势,所以我们今天保持好此前的思路,空单尽量不去参与了,等待回踩跟多!

  

​  原油技术面上可以看到,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依然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70关口上方,K线企稳于MA10均线上方,但MA5/MA10均线上行之势有所减缓,MACD指标上行之势减缓,红色量能持续缩减,日线整体看多,但是动能略显不足,而69关口上方也承压明显,所以思路上我们看多不追多,耐心等待回踩;4小时图上,油价上演V型反转,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MA5/MA10均线有交金叉之势运行于67.8形成支撑,布林下轨运行于67.2一线,布林上轨运行于69.2一线施压,MACD指标于0轴上方勾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存有反弹之势!

  

  综合分析来看,原油还是按我们所说的“笨”方法来进行操作,回踩支撑位分批布局多单,第一支撑位,第二支撑位,第三支撑位依次布局,注意控制好仓位就行,原油日内首要支撑在68-67.8区域,进一步支撑在67.5-67.2区域,是昨天晚间的起涨点区域,其实也可以看到,原油虽然看着很强势,但是指标上表现并没有我们所看到的那么强,所以此次我们也保持一份警惕,以免出现诱多逼空的走势,切记一定一定不可追多,最终还是看原油具体怎么走吧,本平台实盘客户会有实时指导,到时候原油怎么走,我们就顺势去做就行了!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油价首次回踩68-67.8区域布局一次多单,止损67.5,目标上看68.8附近;

  

  2、若原油出现超预期回踩,下方关注67.2附近的机会继续布局多单,止损66.8,目标67.8;

  

  3、若油价出现崩盘,继续跌破67关口则下一个保守布局多单点位看66.2附近,止损65.7,目标67;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