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古语有云: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了谎言,揭露了现实,淡化了承诺,问心无愧的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我们在路上!君子与君子以同道为朋,投资不是简单的以钱赚钱,而是一门充满乐趣的艺术,是在对一个人的灵魂和智慧的考验。成功的投资者永远是在寂寞中等待,在热闹中清醒,在疯狂中退出。思考和回忆产生恐惧和贪婪,要去除恐惧和贪婪就必须停止思考和回忆。但不思考怎么可能做交易决定?唯一的出路是,在入市前充分思考,对一切可能的情况作出计划,入市后就不需要再思考,只剩下计划的执行。倘若做到这一点,何愁不能在投资市场中分一杯羹!

  

  原油,我们一直强调,要么不去参与,要么就只做多单,昨日更是在文章分析中提示,任何时候的回踩都是进多的良机,回踩支撑位附近顺势去做多就行了,不要怕损单,趋势在那里,损了继续做多,损了继续做多,只要控制好仓位,而损单0.4-0.5美元,但只要在更低的位置继续去布局了多单,损失不仅能弥补回来,而且还依然有可观的利润,当然我说的这种方法是最笨的方法,如果你对行情的涨跌并没有那么会判断的话,就可以用这种方法,实盘中我们会根据走势,给出最稳健的低位多单。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在投资市场这个纷乱的环境里,是最应该自守孤独的地方。知止而后能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无敌是最寂寞的,老师贵不在多而在精!

  

  原油基本面上,市场预期美国或于5月重启伊朗制裁,由于伊朗是中东地区重要的原油生产国,投资者担心此举将重创当地原油供应,从而减少全球油市的供应水平,帮助油价继续反弹。

  

  沙特官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期望看到油价升破80美元关口,甚至触及100美元大关。这令投资者对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继续升温,以沙特为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很有可能在6月政策会议上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达成新一轮的减产协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新月报显示,3月OPEC原油产量环比下降20.14万桶/日至3196万桶/日,触及一年来最低水平,因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继续下滑,较2月减少5.53万桶/日。沙特也在2月基础上进一步削减了4.69万桶/日,而安哥拉和利比亚产量也大幅下滑。不过阿联酋3月产量环比增长4.49万桶/日。需求方面,OPEC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上调3万桶/日至163万桶/日。OPEC表示,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目前已经达到9870万桶/日,到第四季度时,我们有望看到原油需求突破1亿桶/日的历史性关口。此外,经合组织原油库存也在持续下降,目前距5年均线目标还差4300万桶。

  

​  原油技术面上,昨天我们在文章分析中,从月线,周线,日线,以及4小时短线图给大家详细的进行了原油趋势的分析,原油多头趋势明显,尤其是昨日低至67.1美元一线而获得企稳反弹,再次触及69美元关口,多头之强势不言而喻,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而我们要做的一点就是只需要关注原油回踩的力度以及速度,回踩顺势去做多就行了,日内首要支撑68.5附近,进一步支撑68.3以及68关口,关键支撑67.7,上方首要压力69.2,进一步压力69.5以及70大关!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油价下方回踩68.5-68.3区域做多,止损68,目标69.2-69.5;

  

  2、下方分批挂68的多单,止损67.6,止盈68.8;以及67.6的多单,止损67.1,止盈68.2;

  

  3、原油做单技巧是支撑位附近依次布局多单,注意控制好仓位,不要怕损单,顺势为王!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