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往往我在指导学员跟进行情的时候苦口婆心的去劝诫,你是否有跟对我的思路严格的执行操作?一个人的眼光、胸襟、胆识、等心理要素在金融投资行业占据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人生所能到达的高度,往往就是人们在心理上为自己选定的高度。一个人的发展往往受局限,就是格局太小,为其所限。谋大事者必要布大局,对于人生这盘棋来说,我们首先要学习的不是技巧,而是布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在选择上我们更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趋势很多人懂,却不懂趋势的特征,自己的错误自己懂,却不知道去改进,形态过后了懂,但遇到又不懂,成长,不是似懂非懂,而是一定要懂。懂了自然就明白投资的真理。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 ,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原油的分析了,也不是我不写,主要是原油的趋势在那里,60关口上方就是顺势做多就行了,每一次的回踩或者是大幅下跌都是多单入场的好时机,根本不需要过多的分析,包括我们盘中指导也是,每天都是强调看多做多,空单即使有利润也不去参与,回踩就是做多,即使有时候油价超预期下跌,多单出现止损的情况,但我们止损后依然再继续做多,利润基本都收入囊中,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下原油走势。

  

  上周原油创下2014年11月以来新高69.55美元/桶;受美国原油库存下滑以及全球供应风险提振,而即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抱怨油价过高,让人无法接受,市场也未对此长时间理会。而离我们所说的70大关目标仅差一步之遥,当然,我们的最终目标并不是70大关,而是看至72-75区域,这个目标短期内肯定是无法触及,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要真正达到的话,还是需要些时间的,当然我们的操作思路也很明确,那就是顺势做多,我们只需要在油价急速向上的时候关注它回撤的力度和速度,然后去顺势跟进,那么才能达到真正到账的盈利!

  

  基本面上,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美国原油钻井数增加5口至820口,创出了自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不断上升的原油钻井数显示了美国原油产量的不断上升,目前美国的原油产量较之2016年中期上升了四分之一至1054万桶/日。不过尽管原油钻井数出现来了上升,但油市总体受到了强劲需求的支撑,特别是在亚洲市场,随着亚洲的原油需求将在四月创出新的记录,中东的供应风险以及沙特阿拉伯致力于推动油价至80至100美元,使得全球油价达到了逾三年创记录的高点。

  

  随着美国驾车高峰期的来临,美国通常成为产品市场的重要驱动力。2018年美国的原油需求开局良好,2018年汽油和柴油原油产量上升至100万桶/日。为22年最高纪录水平,二月和三月的数据仍将进一步支持这一趋势。此外,宏观的经济指标,住宅供热燃料需求增加,美国国内货运量的增加(同比增加12%),都将会促进对于原油需求的增加。

  

  此外,这种乐观情绪还将促进原油库存的持续下降。美国的原油库存连续五周下降,馏分油库9周内有8周维持下降的趋势,目前已经低于了五年的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商业原油库存远低于过去几年的水平,这可能导致夏季市场情景趋紧,但是会使得炼油厂获得额外的利润支持。同时,有报告称将会关闭炼油厂以及减少对于拉丁美洲原油的进口,都可能会释放该地区的原油额外的原油需求,并进一步打开向其他国家出口原油的窗口,这将会对全球产品市场形成进一步的支撑。

  

​  技术面上,大家可以看看月线图,强势7连阳而且有实体支撑,本月不出意外的话也将收阳那就是8连阳,而在此前能持续录得8连阳的情况还是在2010年9月及其后,可见原油多头之强势;再看周线图,布林带指标持续向上,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MACD指标也是0轴上方金叉向上,红色量能持续冒头,多头趋势明显;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维持向上,布林上轨继续向上延伸至69.4美元附近,MA5均线上行首要于68关口形成支撑,MA10均线上行于67.2继续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于65.5形成关键支撑,该位置是后市的多空生命线,MACD指标于0轴上方延续金叉上行,但上行之势表现有所减缓,上行动能有所缩减,整体虽然维持多头格局, 但存在回调的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K线持续收上影线阴线,下方关注布林下轨67.2附近的支撑,上方先看68.3压力,进一步看68.7以及69关口,MACD指标于0轴上方延续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原油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大方向多头格局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所以操作上只要顺势去看多做多就行了,主要的就是看进场点位的把握了,而其实我们也可以看到,原油自62关口企稳反弹拉升后,高至67以及69关口上方,但是期间没有出现过有效的回撤修正,所以短线操作我们需要关注油价回调修正的力度以及速度,而这里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也给出一个中线的布局思路给大家进行参考,如果油价在冲高70大关之前是先出现回调修正,且有机会至65.5附近或者及其下方,那么就可以进行中线多单的布局,注意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控制好仓位,以便短线操作的配合以及及时加仓,而目标则是看70大关,以及72-75区域;如果没有机会到65.5附近或者其下方,而是继续冲高70大关,那么上方可以看72附近的机会及其上方布局中线空单,看回调修正,目标68关口附近,之后是二次中线多单布局机会,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市场是需要涨跌平衡的,而至于短线操作,支撑位附近就顺势跟多就行了!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油价下方首次触及67.6先多一次,止损67.2,目标68.2;

  

  2、油价多单若意外止损,则下方67.2-67区域继续做多,止损67.7,目标68;

  

  3、如果油价依然止损,则在止损点位继续做多,止损0.4美元,利润看0.6-1美元;

  

  4、原油做单技巧是支撑位附近依次布局多单,注意控制好仓位,不要怕损单,顺势为王!

  

  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