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近期的走势操作的好的可以说是刺激,操作的不好的可以说是怪异,黄金在非农当周陷入了来回涨跌的怪圈,阴阳交替上演多空一日游;上周走势就比较明朗化,多头很明显,只要顺势去操作多单,利润绝对可观,唯一的就是上周四出现了大幅回撤,扰乱了走势,但是依然不影响多头;然而进入本周,黄金又上演“V”型反转走势,多空交战激烈,破位蓄势待发!

  

  预测未来是人类千百年来的梦想,预测市场是投资人的自然欲求,掌握一定的分析方法和技巧、具有一定市场直觉和感受后,我们是能够一定程度上预测市场趋向的,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但是就我个人的市场经验来看,要持续稳定地赚钱的话,还是要更多地讲究“在不同的环境下做适当的事情”,换句话说,“识别不同的市场态势,根据不同的市场态势制订不同的交易计划,并以严格的纪律来执行交易计划”对投资者而言是一件比预测市场重要得多的工作。正确的投资方法可以有很多很多,但正确的思维方法却应该基本一致!

  

  进入本周,在上周六美英法对叙利亚实施了空袭,可以说市场避险情绪是比较浓厚的,但是黄金周一走势却表现平平,承压1350下滑,日线虽收阳线但是带长上影,也说明上方压力较大;周二黄金再次承压1350下滑,且低至1337.5一线,然而却走出V型反转走势,重回1342上方,日线录得长下影阳线;隔日周三,黄金于1342上方获得企稳,且拉升突破1350压制,高至1355一线,好戏又来了,上演一场倒“V”走势,又跌回1350下方,日线再收长上影阳线;而我们本周交易结果也不太好,周一早盘1346追多刚好价格打到1341止损位,不过美盘我们继续在1343做多,止盈1348也算是弥补了损失;周二早盘继续给出1346-44的激进多单欧盘通知1342上方手动出局反手做空,1338附近小获利出局;美盘1340-42继续做空遗憾止损1344;昨日周三,我们早盘给出1344上方的激进空单目标看1340-38区域,无奈黄金走势不给力,欧盘时段通知1343保本出局观望,在黄金拉升后,美盘给出回踩1351-50做多止盈1355;本周黄金短线走势不明朗,所以操作上也就亏亏赚赚,不像上周一直顺势看多做到利润来得爽快到位!

  

  对于黄金的操作思路,我们一直强调看多做多,而且近期黄金走势整体也是维持震荡上行,说明我们的思路是没有错的,只是在短线把握上受行情波动的影响,操作点位上出现了些许失误,每一个人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犯错误不要紧,关键是看你怎么对待自己的错误,是听之任之,还是吸取教训改过之。最好的好人,都是犯过错误的过来人;一个人往往因为有一点小小的缺点,将来会变得更好。智者宁可防病于未然,不可治病于已发;宁可勉力克服痛苦,免得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正确的结果,是从大量错误中得出来的;没有大量错误作台阶,也就登不上最后正确结果的高座。行情的变化总是反反复复,有正确的时候就有错误的时候,我不需要去开脱我的责任,试想我从没有要求过什么,但是依然尽职尽责的去为大家做自己的分内分外事,我做事从来都是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公道自在人心!

  

​  黄金昨晚总算是突破了1350关键位,虽然后来又出现了回调走势,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目前市场也没有出现空头信号,而且黄金依然企稳于1342上方,所以我们仍然看好黄金上行,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建议操作上仍然是寻找下方支撑低多对待,在黄金企稳1307以及1320上方,我们就一直强调黄金看多做多,虽然过程很折磨人,但是我们一直坚定我们的看法,虽然有时候坚守自己的看法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但是不管市场怎么波动,除了震荡总会有方向性的,在方向没有改变之前我们选择坚守。日内下方首要支撑1347附近,进一步支撑1343,关键支撑在本周低点1337.5附近,关注黄金回踩力度,择机在支撑位附近布局多单!上方压力1355,进一步压力1360以及高点1366!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关注黄金回踩力度,择机在支撑位附近(1347/1343/1337)进行多单布局!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