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上周六叙利亚遭到美英法三国空袭,对黄金构成利多,不过黄金并没有高开或者大涨!市场反而波澜不惊,维持震荡走势。隔日早盘开盘于1342一线企稳震荡上行,高至1348一线,欧盘时段黄金转而承压震荡下行,且刷新日内低点至1341一线,不过最终企稳1340上方,美盘时段再次止跌反弹,且刷新日内高点至1350.5,但仍受阻于1350的强阻力位,收盘于1345.5,日线收取上影线阳线。

  

  盘中指导方面,黄金我们也是一直强调看多做多,上周五美盘在1344追的多单止盈1348,隔日早盘给出激进单1346追多,遗憾止损1341,欧盘提示保持观望,放弃1342参与多单,美盘时段提示1343继续做多,止盈1348;说到这里,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又得强调一句了,我们知道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人与群体之间思想与感情的传递和反馈的过程,以求思想达成一致和感情的通畅。所以笔者盘中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后,看到消息后,无论操作与否,请及时与本人沟通交流,方便后续的指导,否则视为不需要接受指导服务!!!

  

  目前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美国将对叙利亚实施更多的空袭以及俄罗斯将如何应对,都是牵动市场神经的事件。据报道,美国准备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制裁,但现在市场感觉冲突并未大规模升级。这种市场情形限制了短期内对避险资产如金银的抛售压力。同时中美贸易战及北美自贸谈判等问题也要及时关注,不过目前消息面都较为缓和,因此市场风险情绪也有所回归,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黄金的大幅上涨,黄金料将陷入宽幅盘整之中。

  

​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布林带指标维持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357一线,MA5均线上行于1346附近形成首要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1340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维持上行,红色量能增加,整体维持震荡上行的多头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暗示短期内黄金将面临方向上的选择,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1354附近施压,MA5/MA10均线双双向上运行于1346附近形成首要支撑,布林中轨及MA30均线继续于1343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量能持续冒头;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整体处于多头格局不变,不过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提示需要注意的是,上周黄金依然未能突破高点1366的压制而受阻回落,所以黄金目前的多头格局是基于震荡的基础上,在未上破1366高点之前,黄金仍然在震荡中多空博弈,不过从技术指标上来看(均线指标,布林带指标 ,MACD指标,KDJ指标等),以及地缘局势的不确定性,我们继续看好黄金多头,日内继续以看多做多的思路对待!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激进者早盘回踩1346-44区域直接多,以1340为防守点,目标1353附近;稳健者关注1343-42的机会。

  

  2、黄金在未破1366高点之前,以及市场消息的不确定性,黄金走势可能会出现来回涨跌的可能,所以注意不要盲目追单,操作注意控制好风险!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