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上周的走势给我们上演了什么叫多空一日游,涨一天跌一天,这一旦操作不当那么就是多空来回扫,反之,操作得当,利润不低于单边行情。而我们在文章分析中则一直强调一个观点“欧盘强则美盘强,欧盘弱则美盘弱”,只要跟着欧盘的走势情况去进行操作,那么基本上都是能抓住一定的利润,而我们确实也是那么做的,周一欧盘我们及时调整给出低多思路,可搜索文章“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欧盘强势上行还有冲高 回踩顺势跟多”查看,1332直接追个多,目标点位看至1340附近,顺利止盈,遗憾的是1340的空单于1344打掉止损;周二欧盘我们及时调整思路给出高空,可搜索文章“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晚间不破1340-42区域看回撤修正”查看,给出1340直接先空,破位1335可继续追空,目标看至1330-28区域,1330止盈出局,并且提示稳健做多点位在1330-28区域,周三我们提示1335是上方多空分水岭,上破可轻仓跟多,目标看1340-45区域,欧盘直接拉升,我们提示1340可以继续追多,美盘还有新高,看1348-50区域,可搜索文章“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欧盘强势上行还有冲高 回踩顺势跟多”查看,晚间遗憾的是想要操作的朋友给出的保守点位回踩1338附近可以继续多于1335打掉止损,而稳健的朋友则将利润全部收入囊中;周四我们给出承压1335下方高空,以及破位1328可顺势跟空,目标下看1322-20区域,可搜索文章“蒋妍琋:黄金多空博弈难分高下 关注1335/1328得失顺势跟进”查看,周五我们给出以1328/1318为多空分水岭进行操作,白盘该位置之下做空目标看1322-20区域,晚间非农企稳1318上方或破1328则直接多,目标看1333-35区域,我们也给出了当非农数据公布值与前值和预期值相比的四种情况,可搜索文章“蒋妍琋:非农大戏即将上演 根据1328/1318得失进”而非农数据公布值大幅低于预期和前值,利好黄金,而我们也是1328直接做多,1325附近可以补多,目标看1333-35区域,虽然说也有损单,但是我们根据欧盘定强弱的关键方法,以及关键点位得失跟进的操作技巧,和灵活的交易思维,把该收获的利润全部拿下!
  
  而这里也想对投资朋友说,既然是投资,那必定有方法,有技巧,以及应变力,而不是简单的多空,哪个点位进,哪个点位出就完事了,一定要学会形成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如果自己这方面缺乏,不要忘了市场上有专业负责的分析人员,只要您拿出您的信任,她会给出相应的回报,同时自己也要学习,多总结经验教训,可以做好每天的交易记录,了解每天行情涨跌背后的原由,那么相信您一定会大有收获!
  
  我们再回到行情上面来,黄金此前自1360关口形成双顶压制,以及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打压,大幅下挫,低至1302一线,离千三关口可谓是咫尺之遥,但未能触及,在美联储公布加息当日直接于1307一线获得企稳上行,加息之后扩大涨幅,且全球贸易战引发避险再提振金价,最高触及1357一线,而再次承压受阻,黄金整体依然维持1300-1360宽幅区间整理,多空展开激烈的争夺,而上周五的非农作为导火线,依然未能引爆行情,黄金宽幅区间整理还需时日!
  
  黄金上周虽上演多空一日游,但是下方1320/1318关键支撑位未能有效下破,整体依然是偏多头,那么本周依然重点关注1320/1318关键支撑位的得失,若有效跌破,那么下方或再探1307以及千三,甚至不排除进一步的下跌,反之,能守住无疑是多,那么黄金具体如何上演,我们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而日内上方分水岭依然是1335,承压下方,我们继续看回踩,且重点看1328得失,下破我们依然看1322-20区域,而我们操作的方法依然是“欧盘定强弱”,早盘先观望,若欧盘依然承压1335下方则直接空一次,或下破1328顺势跟进看1322-20区域,反之,若能企稳1328或1335上方则以回踩低多思路对待,上方看1340-45区域!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早盘保持观望,根据欧盘强弱情况择机跟进;
  
  2、若欧盘时段依然承压1335下方则直接进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328,跌破继续跟进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322-20区域;
  
  3、下方首次触及1322-20区域依然多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1325-28区域;
  
  4、若欧盘时段企稳1328或1335上方,则根据盘中点位直接跟多,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340-45区域;
  
  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