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近期的走势真是多空一日游啊,涨一天,跌一天,多空没有一点延续性,黄金自美联储加息公布当日获得企稳反弹,宣告千三上方形成新一轮的上升之势,而上周受此前1360关口的双顶压制,反弹1357受阻回落,行情再次进入大级别1300-1360区域震荡,而本周初,黄金于1325附近获得企稳反弹,且超出预期拉升近20美元,我们无论在文章分析还是盘中指导,均提示调整思路做多,跟上了行情的步伐。有疑问可以搜索文章“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欧盘预计还将冲高一波 短线回踩可多一次”查看,有理有据,分析给的非常清楚。

  

  昨天周二,我们再次跟上步伐,早盘我们看反弹延续,然而临近欧盘时段黄金反弹动能表现不足,持续受阻,我们无论在文章分析还是盘中指导,再次提示调整思路做空,并给出1340直接空,跌破1335继续追空,目标看至1330-28区域,保守做多点位在1330-28区域也可以跟进,而黄金昨天走势也再次如预期一致,思路可以说是很精准,有疑问可以搜索文章“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晚间不破1340-42区域看回撤修正”查看,分析思路给出的很明确,这里也说一下,网络文章更新时间会有所延迟,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观注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与笔者联系!

  

​  今天周三,黄金再次走出个V型反转走势,早盘企稳1331.3震荡运行,临近欧盘时段,开始快速拉升,而我们早间也在文章分析中给出1335是分水岭线,一旦上破则进一步看至1340-45区域,同时盘中也提示上破1335可以直接追多,目标看1340-45区域,而黄金盘中目前最高触及1344.5,再次与笔者的思路配合得天衣无缝,虽然早间给出的1330-28区域多单未能触及到,但是破位1335直接追多也是抓取了利润。

  

  对于黄金的走势,我们近期也是一直强调,欧盘走势是关键,“欧盘强则美盘强,欧盘弱则美盘弱”。而我们也可以看到,黄金近期确实是如此,周一黄金企稳1325,欧盘上破1330-32区域,我们继续看美盘走高1340附近,而最高触及1344.6一线,周二承压1342,欧盘下破1338,我们看美盘继续下破1330-28区域,而昨日最低也触及1328.9,今天,黄金欧盘再次走高,那么接下来我们美盘没有理由不看多,所以接下来的操作思路也明确了,就是回踩跟多!

  

  目前黄金来到1345一线阻力,我们目前虽然看多,但是稳健的话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建议不追多,等待回踩跟进,既然现在黄金连续上破1335/1340两道压力,那么这两个位置就是接下来多单的入场点位置!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黄金回踩1340附近继续做多,止损1335偏下一点,目标先看1345;

  

  2、若金价继续强势上破1345则回踩1345-43区域轻仓追多,止损1340偏下,目标1350附近;

  

  3、晚间迎来ADP数据,操作时注意控制好风险!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