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金价上周涨幅逾3%,录得2016年4月以来最大周度升幅,扭转前期颓势。主要受到贸易战紧张情加剧、以及美联储打压年内加速升息预期,使得投资者选择买入黄金避险所致。

  

  周一早盘(3月26日),黄金承压1350一线下滑,截至发稿,低至1343.40美元/盎司,而我们早间给出的1344一线做多也已经及时跟进,目前持有中。

  

​  黄金上周受美联储加息落地打压年内加速升息预期,以及全球贸易战威胁,金价大幅拉升,黄金扭转颓势重回多头格局,那么操作思路上无疑继续低多思路对待,从上周黄金的强势走势来看,很明显是要冲击前期高点1366附近,甚至更高也有可能,所以我们本周继续看好黄金向上冲高,注意顺势操作即可!

  

  不过从黄金早盘的走势来看,上周五拉升较强较快,目前短线出现技术性的回调修正,上方初受阻1350位置,那么本周这个位置就要重点关注了,向上突破站稳我们上看1355-60甚至更高,而下方则是重点1340附近支撑,目前短线出现修整 ,但是趋势上看走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控制好仓位就行,或者换句话,不出现修整哪来的进场机会呢,1350上方去追多那是很需要勇气的,所以现在出现修整,那就是入场的机会,顺势操作不要担心害怕,耐心持有等待新高即可!

  

  1344多单目前继续持有,目标先看1350不变,上破则继续看至1355-60,下方若意外触及到1340甚至更低一点那么就顺势加仓做多,至于做空的话,暂时不去考虑,届时看受阻情况再进行布局!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1344一线多单继续持有,目标先看1350附近,上方若强势拉升1350,则回踩1350-48区域轻仓追多,止损1344,目标1355-60;

  

  2、下方若触及1339附近继续多一次,止损1334,目标1345-1350;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方面,今天早间直接上演过山车走势,早间笔者在写文章分析的时候可以说是看着直接拉升上去66.5一线,然后一转眼再看的时候又大幅跌下来至65.8,然后又涨至66.2附近下跌,并刷新日内低点至65.3附近,来回涨跌,让人是比较无语的,但是我们说过,原油迟迟不破60关口,随后企稳反弹,就已经宣告了空头的失败,那么主操作思路顺势去做多即可,无论油价如何涨跌,做多的思路不要去改变就行,当然既然油价来回涨跌,那么就无可避免会出现损单的情况,但是下方去根据支撑位逐步去建立多单就行,日内支撑65.3/65,进一步64.7/64.2!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