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隔日早盘于1313一线承压下跌低至1307.32一线,晚间虽受美指下跌提振反弹,且上破1313至1319一线,但是今日早间,金价未能延续隔日晚间反弹走势,而是承压1318一线下行,同时也将我们隔夜挂的1318空单,于1313顺利止盈出局,目前等待下一单指导!

  

  美联储将于今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投资者将特别关注美联储政策声明的措辞及鲍威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而这也将是鲍威尔作为美联储主席的第一次货币政策会议。联储鹰派风险稍大一些,此前鲍威尔的措辞略微鹰派。而在鲍威尔国会证词后,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相当乐观,这应该让美联储有信心放鹰。预计本周金价将会更低,不过黄金可能需要走低以来吸引投资者兴趣。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为避免潜在的经济过热,美联储存在被迫加速加息的可能。而一个关键的焦点在于美联储决策者是否预计今年会有四次加息,而不是去年12月会议上预计的三次加息。联邦基金期货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将加息3次,加息4次的可能性超过30%。

  

  这里也再次强调一下,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市场仍有可能会出现之前几次加息后的利空出尽而导致空头回补情况,这取决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对预期的消化情况和鲍威尔措辞的鹰鸽程度。此外,近来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加剧,以及市场对美国政府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担忧支撑了金价。而俄罗斯和英国就前俄罗斯双重间谍在英国土地上被投毒事件引发的外交危机突显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所以千三下方谨慎追空,注意控制好风险,等待中线多单的布局!

  

​  黄金技术面上,整体还是承压,下方重点关注1310以及隔日低点1307一线的支撑,下破继续看至1305-02不变, 不破则看反弹,而目前上方压力转为1315一线,进一步依然是1318以及1322,至于操作思路上,利率决议之前继续顺势高空即可!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触及1315-16继续空一次,止损1319,目标1310-08;

  

  2、上方可以继续挂一个1320-22区域的空,止损1325,目标1315;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方面,60关口上方整体还是偏涨,上方重点关注63.5,一旦有效站稳上方,那么上方或将在探66关口,同时也不排除创新高的可能,操作上先低多思路对待,下方首要支撑62.5,进一步支撑62.3-62,上方压力63/63.5!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