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黄金隔日承压1327.5一线震荡下行,晚间更是跌至1314.5一线低点,而晚间反弹的力度表现也不如意,没有出现此前的探底回升走势,而收于1320关口下方,一直到今天早上的续跌抵达1313.5附近,然而,就在今天早盘市场都一片看空做空的情况下,金价来了个反转,再次于1313.5获得支撑,反弹上来了,早盘走了个急跌,以及所有人一致看空的情况下,反而行情不跌了,不过也好,反弹依然是给大家进空的机会,本周基本都是走探底回升,但最后都是冲高回落,本周最高触及1331一线,整体依然是承压下行,所以只要不破1330,反弹都是进空的良机。

  

​  截至发稿,金价反弹最高触及1321.3一线,而上方1322-23一线是今天强弱的关键,隔日最高触及1327.5,跌破1323一线才进一步走弱至1315一线,所以晚间关注1322-23压力继续做空,早盘跌破1313的期望全部落空,所以晚间破底的可能性不大,目前黄金反弹,而日线依然是承压,预计再走冲高回落,而晚间先看1322-23分水岭,首次触及到依然可以空一次,止损1325-26,而如果进一步冲高的话在1328-30区域继续空一次,随着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的临近,削弱了黄金多头仓位,操作上反弹做空即可!

  

  晚间黄金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1322-23继续空一次,止损1326,目标1318-1315;

  

  2、若金价拉升1323见1328-30区域继续空,止损1333,目标1323-20;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方面,短线方向不明朗,周三晚间未能借助EIA数据下破60关口,目前能否下破60关口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短线来回涨跌不一,建议多看少做,想操作的朋友上方关注61.7/62的压制,下方关注61/60.8的支撑,进行区间高空低多布局,注意控制好风险就行!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