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五(3月9日)美元指数暂时守在隔夜高点附近,由于市场对非农预期较为乐观,后市有望延续涨势,多数非美货币有所承压,特朗普关税公告后,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黄金承压明显,周五(3月9日)亚盘早间,金价持续走低,跌至1316.50美元附近,再度回归本周低位。截止当前,现货黄金价格下跌5美元,跌幅0.38%,至1316.46美元/盎司。

  

  今日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很可能会影响本周黄金的走势,投资者需要对此重点关注,此前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幅超预期,助美元反弹。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人,增幅超出此前预期的20万人,这增长了市场投资者对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乐观预期。该报告是反应美国就业市场状况的最重要数据参考,对美联储政策走向起着重要影响。

  

  目前市场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20万人,预计失业率将降至4%的多年新低,薪资增速将维持在2.9%的多年高位。若非农数据表现如预期般强劲,料将再度强力推升美元。

  

  最近很多有意愿成为实盘的投资者都说想要体验体验指导,那么这里就当做统一回复了吧:首先,我一直以来只对实盘进行指导,而不对任何的意向合作者提供体验指导,原因很简单,vip客户和普通客户本就是应该被区别对待的,这个道理很简单,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你是实盘,你所享受的服务其他非实盘也能够享受,你又是何感受呢?第二,实力这种东西,不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单子能够认知的,而是要去了解他的思路,了解他的风格,关注他的动态;蒋妍琋每天都有分析文章公布,你没有固定关注我文章渠道的,搜索名字即可出现,里面每日更新个人观点,想知道思路轻而易举了;第三,如果你确认了想跟随操作,那也没有再去体验了必要,及时成为实盘之后来获取后市指导即可,而指导从来不仅仅局限于进出场,更多的交易技巧都会进行提示;天下之下,各种人都有,所谓志同道合,方能合作愉快。

  

​  黄金本轮触及1340后再度一路转跌,形成趋势性连跌格局,而且目前已经再度再度触及1316.5的位置,从目前的技术走势上来看,趋势性跌势格局明显。1360一线形成双顶格局,目前1340一线再度形成双顶格局。加上临近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支撑黄金继续走低。

  

  早间金价开盘之后,就以1322附近为压力点迎来持续性的下跌,到了1316.5,而这样早盘的下跌能不能延续才是关键,所以我们重点看欧盘走势情况,若金价未能出现有效的反弹,而直接跌破1316,那么可直接轻仓追一个空,目标先看1310-08,下破继续看至千三大关附近,反之,若能企稳我们关注反弹力度,上方压力1322-23,进一步是1328-30,反弹高空仍是主旋律!不过这里笔者也要提一点,黄金价格突破1357美元的时候已经确立了中长期上涨的态势,而过去三次触及年线后上涨,已经完成了对年线的确认,所以一旦黄金破位1316下探千三附近时,那么一定要注意开始考虑该位置及其下方的中线多单布局机会,届时会有提示,敬请观注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而在千三附近或其下方顺势做空追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风险,以免出现套单的情况!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若欧盘时段内金价仍未出现有效反弹而跌破1316则直接顺势空一次,止损1320;目标1310-08;

  

  2、激进者黄金反弹触及1323-24空,止损1328,目标1316附近;稳健者可看1325-26机会空,止损1331,目标1318附近;

  

  3、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届时笔者会在线实时布局;

  

  原油方面,本周冲击63关口高位以失败告终,受阻下滑,周三更是跌破日线布林中轨61.3关键位低至60.5附近,而隔日再次于61.3附近下行,并创下59.95美元/桶低点,空方力量可谓是占据着绝对优势,但是目前也不能洋洋得意,下方60大关未能下破,那么空头也就不能高枕无忧,不过我个人从原油盘中走势来看,看好油价下破60关口,再探58一带,届时可留意中线多单的布局机会,日内短线原油操作继续高空对待!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60.5-60.6直接空一次,止损61,目标60;上方可根据走势择机补空,止损0.3-0.5美元,目标自定;

  

  2、下方若强势跌破60关口则反弹60.2-60.3继续空一次,止损60.7,目标59.5;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