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风声到来之前树叶在摇摆,没有人可以吹倒你,只有你自己能否坚定信念,昨天的已经成为过去,做好现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你就被胡思乱想给击倒,未来再大的困难都难以逾越,唯有不断向前,你才能真正成为自由的主人,来吧风你可以更大一些,我依然屹立不倒。过去我通常说一个人的成功和失败不是因为是你多么牛,而是在牛的过程中,有多少人愿意支持和拥护你,幸福从来不是所谓的金钱可以丈量的,也许几笔不错的交易都可能带来意向不到的快乐,在这个世界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了很多矛盾,也是因为这样的不对称总是有些人喜欢投机取巧,当巧对了他会心安理得,错了就是埋怨甚至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由于中国是一个中庸的国家,很多事情还没有达到一个相对理性和经济的考虑,如果一个社会不能建立良好的信用体系,更多人就会喜欢贪小便宜,见到好的就想上,一窝蜂可能带来的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持续的上涨必然会带来很多的效仿和投机,包括其他投资也是一样,只有客观理性的看待事情,你才能在未来正确的路上走的更远。

  

  周三北京时间1:00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发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在2017年11月份石油产量突破1000万桶/日之后,今年年末美国原油产量有望超过1100万桶/日。EIA此前还预测,2019年的美国原油产量将更上一层楼。另外数据还显示,自2017年年底以来,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价格已超过60美元/桶,因此,在这种价格环境下,美国页岩油商的开采步伐有望加快。最新的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创下6月以来的最大两周涨幅。数据公布后美油出现了一波回落。而随后北京时间5:30公布的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05万桶,好于预期的增加28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2.7万桶,好于预期的增加61.5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455.2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149万桶。整体API数据表现良好,短时间美油布油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但总体增幅不大。

  

  原油自去年56关口附近多次企稳,受到市场消息的影响,大幅拉升,最高触及66美元关口,此后受阻出现回落,但是走势也是一波三折,最终向下修正,隔日最低触及62.85美元,而下方重点则是62.5美元支撑,一旦该位置有效失守,有望继续下探61-60美元,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抄底,这个我需要观察情况再作打算,以免出现误导,特别是思维还处在狭隘状态的人更是如此,一定要耐心等待机会,等待可能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不过有时候也需要掌握技巧,将自己的交易当成赌博一样的等待上帝的垂青,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许过去你获得了一些意外的收获,市场迟早都要让你还回去,我经常提到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将自身为了那么点贪婪和不愿意止损而暴露在市场,不管这次是对了还是错了,总之你需要去控制好风险。

  

​  技术面上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小阳线,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中轨及MA5/MA10均线于64.5附近形成关键压制,日内首要压制64关口附近,下方关键支撑62.5,日内首要支撑63关口,MACD指标于0轴上方延续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整体偏下运行,布林中轨于64.3展开关键压制,布林下轨运行于62.5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下方有勾头向上运行之势,绿色量能持续缩减,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原油日线走势偏空,但4小时短线存有反弹,只是反弹位置不好确定,而目前走势也不能确定油价已经转变为空头,所以短线操作建议采取区间方式进行,下方以62.5为防守点,布局低多,上方则关注64.5附近的压制,去布局高空,而晚间迎来EIA数据,也要谨防油价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而在日线偏空的情况下,我们只要重点关注62.5关键位能否有效下破。

  

  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低多:以62.5为防守点,下方首次触及63-62.8区域进多,目标上看63.5-64;

  

  高空:以64.5为防守点,上方首次触及64-1-64.3区域进空,目标下看63.5-63;

  

  重点关注62.5得失!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