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本周一延续上周涨势上行,最高触及1344.5美元一线,然而由于周一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进行提前休市,以及一部分多头的获利了结,金价涨势放缓,日线收取带上影线阳线,隔日周二,金价依然承压1345下方,于1342一线再次受阻下行,并跌至1332一线,当然,主要还是技术性的回调,包括我们在文章分析中也说过,黄金4小时短线是存在回调需求的,而金价的走势正如预期一致,实盘指导的空单以及多单均获得相应的利润;早盘给出首次触及1338支撑先多一次,之后的走势黄金上行表现不加,4小时短线依然是呈现回落状态,盘中提示多单保本出局,反手做空,目标下看1332附近,同时也是我们布局多单的进场的点位;果不其然,黄金如期下跌,而我们的空单也是顺利止盈,而后黄金在连续触及1333-1332后多单入场,经历连续的调整之后,黄金反弹上冲突破1338,多单顺利止盈。

  

  今日周三,早盘金价继续延续隔日涨势,于1338一线直接上行,最高触及1344一线,遗憾的是依然未能上破1345压力,随后承压,快速回落,并刷新开盘低点至1333.69美元,也将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早盘指导的1339附近的多单于1334.8直接止损,目前等待通知。

  

  黄金隔日回踩1332后企稳上行,早盘继续冲高1344但承压快速回落,那么接下来欧盘的走势就尤为重要,需重点关注1332的得失情况,如果欧盘能继续下破该位置,那么金价将进一步下探1327以及1322一线,反之,未能继续下破而重拾涨势,那么金价依然有望冲击1350一线,当然首要还是看1345一线的压力,上破该位置那么到1350基本是没问题了,反之,金价将维持1332-1345区间整理。

  

​  而就目前黄金的技术面而言,隔日日线收取长下影小实体阴线,结束此前连阳走势;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依然维持上行,布林上轨继续向上延伸至1358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至1337形成关键支撑,MA10均线于1327附近继续形成重要支撑,MACD指标依然是强势上行,黄金多头继续占据优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同样上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348一线,不过金价于1344一线快速回落后,K线跌破MA5/MA10均线运行布林中轨一线,下方重点看MA30均线1330的支撑,一旦失守,则有望继续下探布林下轨1324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上方继续延续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再次放量,回调风险加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早盘涨势遭到压制,短线回调风险大大增加,下方重点关注1332/1330的得失,上方1345附近的压力,关键支撑则是在1327/1324,其位置之上黄金整体还是多头格局不变,反之,一旦有效跌破1324一线,那么此次黄金涨势或将告一段落,进一步看回调修正至千三附近,而对于今日的操作,也很简单,以1332/1345为布局点,进行高空低多操作,再就是上方以1345为破位点进行跟进,上破则回踩顺势进多,上看1350一线,就目前的技术面来看有点困难;下方则以1332为破位点跟进,下破则继续看1327-1324一线,而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下破的可能性比较大!

 

    原油方面,隔日晚间给出64.2轻仓尝试的空单初见成效,63.5直接止盈出局,今天重点关注日线MA10均线63.2的支撑,不破油价还是强势,反之,有效跌破将继续回落修正,上方还是64.2附近压力。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