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2月26日亚市早盘,原油在小幅冲高后创出12月12日以来的高点于58.65一线,开始连续小幅收阴,但依然维持在关键价位58.4美元/桶一线上方。由于处在圣诞假期市场交投比较清淡,短时间或维持窄幅震荡。

  

  随着原油将在圣诞假期后恢复交易以及美国连续两周钻机数量保持不变,这使得原油的价格维持在58美元一线上方做窄幅震荡。

  

  上周原油价格上涨了2%,使得这周美盘时段油价将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贝克休斯上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钻机数量维持在747个不变。同时周一的时候英力士集团表示对于北海Forties管道系统的修理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压力测试。12月月初时,这个管道线路的关闭使用一度推升了油价。

  

  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俄罗斯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末,对油价实现第二个年度的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巴尔在周一的时候表示,因为全球石油库存下降,而中国和印度的石油需求仍在上升,他对2018年的油价上涨的预期表示乐观。

  

​  技术面上,我们持续看中期回调修正至55-52一带,但是迟迟未能修正到位,均于56关口一带获得支撑反弹上行,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可以看到,近期油价基本无利空消息出来,唯一的利空就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增加,但是,输油管道的持续关闭且恢复时间不定,美国EIA库存连续几周的减少,那么在这些利好支撑上面,美国产量增加的影响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手上持有的中空单子的朋友继续持有不变,我们在56的时候仓位重的也实时通知了减仓,仓位风险这方面已经降到最低,而我们短线也一直在强调配合低多操作,所以基本是没有什么损失,目前就是等待利空的消息出来就行,短线依然是配合低多操作,上方关注前高59关口压力,进一步60大关,下方支撑58.3/58,重点支撑57.6!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