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原油10月23日-27日当周,受到沙特和俄罗斯方面对延长减产期限的相关言论支撑,上周国际油价顶住了美国产量大幅回升和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负面影响,周线上涨逾4%,一度创逾七个月新高至54.20美元/桶。而上周(10月30日-11月3日当周)再次受到OPEC减产协议有望延长和原油需求强劲增加的有效提振,以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降更是加大了油价的上行空间。WTI原油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5.86美元/桶,当周上涨3.21%。

  

  原油可以看到,目前供应过剩的局面在逐步的得到改善,且OPEC致力于油市平衡的决心,而我们此前也一直强调原油基本面得到改善之后,油价是一定会涨的,在去年11月分OPEC达成历史上第一次减产协议,我们就给出原油后水将涨至55美元,而终极目标则看到60美元关口,今年元旦,原油也是如期到达了预期目标55关口上方,而今年我们终极目标一直强调看60关口不变,在此期间,我们根据原油的走势,多次布局了中线单子,在今年4-5月份,我们给出53关口的中线空单,以55关口为防守点,下方目标看这50-48关口,下破则继续看至45关口附近,可以看到5月份原油最低触及44关口,我们的中线布局也是顺利到达目标点位,而后6-7月份,我们给出46关口布局中线多单的思路,上方目标看至50-52关口,大家可以看到盘中的走势,目标点位也是如期到达,达到目标点位之后,我们8-9月分,再次给出原油触及50关口下方任意点位均可布局中线多单,目标上看55关口,终极目标看至60关口,并提示这是今年最后一次绝佳的布局点位,后面即使有,点位绝对要高于50美元,现在原油可以看到已经触及56关口了,今天11月6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今年也将结束了,而原油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次中线布局机会,前面三次中线机会已经错过的朋友,最后一次机会请抓住,中线布局的机会并不是那么多,我们也经常说的,机会来了就要善于抓住,而对于此次中线布局,蒋妍琋已经胸有成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蒋妍希获取单线联系方式。

  

​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周线图上两连阳,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MA5/MMA10均线纷纷上行于54/52关口形成大级别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持续增加,多头表现强势,上方压力目前先看56关口,站稳上方则继续冲击57-58关口,终极目标60关口不变;日线图上看,上周五收取一根大阳线,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于55.2形成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54.2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持续增加,指标偏强;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张口运行,K线同样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于55.6形成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55.2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金叉运行,上行动能增加,指标偏强;

  

  综合分析来看,原油多头可以说是占据绝对优势,上周三虽然出现了技术性的回调,于55.3高位跌至53.98,力度算是可以了,但是第二天并未得到延续,转而继续上涨收阳,多头不可撼动,日内操作思路上回踩顺势做多即可,空单暂时不予考虑,在这里笔者提醒各位投资朋友,不要带有自己的主观想法去进行操作,不要认为原油已经涨了这么多,肯定会出现回调的,特别是突破52.7压力之后,目前最高触及56关口了,上涨逾3美元了,要回落修正了,做投资,做的是趋势,按照趋势去交易,到点位之后及时入场,进场之后第一时间带好止损和止盈就行,不该考虑那么多的时候就不要杞人忧天!

  

  原油日内策略:回踩55.5附近做多,下方可根据走势择机加仓多,止损55,目标56-56.3;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