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四(10月26日),欧洲央行宣布于明年起缩减每月购债规模至300亿欧元,延长购债期限至明年9月,并且不排除此后延续QE政策,且将保持目前利率水平较长时间。虽然购债规模以及期限延长均在此前市场预期之内,但之后关于延续QE政策以及维持低利率的立场,被视为明显的鸽派论调。致欧元大跌,美元大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参议院版的2018财年预算方案,允许美国政府于未来十年因税改而增加1.5万亿财政赤字。这一预算案的通过,意味着特朗普税改之路上的一大障碍遭到清楚,税改再度向前迈出一大步。美元受此提振,于盘中扩大涨幅。另有报导称,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不会获得连任,下任美联储主席可能更鹰派,这一猜测也提振美元,打压黄金。金价于10月26日跌至三周低位,触及10月6日来最低1,265.85美元。

  

  投资之道在于趋势交易,归纳为一句就是“牛市做多,熊市做空”,切不要与大势作对。“熊市无底,牛市无顶”!趋势之始,一切支撑位或阻力位皆为幻像。趋势之力可以无穷大,一旦形成,任何政策、人、资金和其他手段都是不堪一击的,不要相信任何力量可以逆转趋势。不要因为跌了而买,可能还会跌;不要因为涨了而卖,可能还会涨,关键看趋势!永远记住不要与趋势作对,大势变了,不要幻想手里的东西可以抗衡大势,这种概率太小,不能作为投资选择方向,趋势变了就要顺势而为,不要抱有盲目乐观的幻想。

  

  此外,加泰局势再现新进展。加泰地区领导人一度声称考虑提前地区领导人大选,这一举措被视为展缓独立,以平复紧张局势的让步。但此后不久,加泰领导人又转而声称,将由当地议会来决定是否最终宣布独立。

  

  周五(10月27日),美国三季度GDP将出炉,因飓风因素,三季度GDP料将较二季度有所下滑,但只要结果属于合理范围之内,美国经济水平就仍属稳健。而随着欧元趋贬,美联储主席或趋于鹰派,以及税改稳步进行,美元的吸引力正在不断上升。

  

​  目前黄金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中阴线,跌破1270关键支撑,布林下轨向下延伸,MA5均线下行于1273附近施压,布林中轨及MA10均线继续于1280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K线持续连阴,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下行首要于1270施压,MA10均线继续于1274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黄金无论是日线走势还是4小时图走势,均是空方力量占优,而且近期可以看到,虽然短线黄金受到买盘提振,但是反弹均未能站稳1280上方,由此可见空方力量之强,所以目前除非有重大利好消息出来刺激,否则黄金多头难翻身,那么日内操作思路上顺势做空即可!

  

  黄金日内策略:上方触及1270附近空,止损1275,目标1265,下破则看至1260附近;

  

  蒋妍琋

  

  2017-10-27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