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

 

  黄金价格在昨日冲高至1294.13后稍稍回落,小幅跌落1290。本周三(10月11日)亚市早盘,黄金维持1286-1292区间调整,截至蒋妍琋撰稿时,金价运行于1288一线。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02:00正式出炉,美联储决策者上个月的会议上仍预计今年还将再加息一次,这次公布的会议纪要将呈现政策会议的讨论内容,或将显示本次加息是还不确定,还是板上钉钉。美联储主席耶伦在9月下旬曾表示,虽然在通货膨胀率低的情况下,不确定性很高,但央行最有可能的策略是继续加息。她并补充说“在通货膨胀回到2%之前,保持货币政策不变是不谨慎的。”

 

  朝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目前仍影响着金价的走势,此前市场流传朝鲜将会再度试射弹道导弹的消息,昨日又是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投资者对于朝鲜将做出新挑衅行为的预期高涨,不过最终没有出现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事情。欧洲方面,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建议将独立公投效力推迟数周,这使得欧洲陷入混乱的风险暂时消退。这些也导致了金价的回落。

  技术面上的分析蒋妍琋在这里就不过多强调了,行情波动不大,技术面的各项指标也没什么波动,早间蒋妍琋也在文章分析中详细说明了,具体分析可以搜索“蒋妍琋:黄金低位显现企稳 将重拾涨势回补此前低开缺口”查看,蒋妍琋目前再把黄金的走势跟大家讲一下,上周五非农利多,金价触及1260低点后强力反弹,昨日再次收阳,形成日线三连阳局面,短线涨势维持不变,日内短线初步阻力是昨日高点1294附近,昨晚触及到该位置附近后出现回撤,说明该位置的阻力存在一定效果,今日需重点关注,上破则看至1300关口,下方首要支撑则是1287一线,早盘蒋妍琋盘中也提示了1287做多,目前继续持有中,目标位就先看昨日高点,之后再根据情况进行操作,若持续于1294附近整理,或者说强势拉升该位置,那么小幅回踩即可继续做多,上看1300,目前黄金的走势,只可顺势做多!个人建议:

 

  1.早盘1287多单继续持有,目标上看1294不变;

 

  2.若金价持续于1294附近整理,或者强势拉升该位置,则小幅回撤之后任意点位继续做多,目标看至1300,止损默认即可;

 

  3.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蒋妍琋盘中实时给出;

 

  【原油】

 

  本周原油主要是受到OPEC减产协议的影响而上涨,目前部分原油生产国产量减少,原油库存也录得减少。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对油市的价格造成波动,推动了原油向上发力,再次回归50美元关口的上方。由于有信号显示OPEC可能延长减产,且沙特11月份将以历来最大幅度削减原油供应,周二WTI原油大涨逾2%至51.27美元/桶,创本月新高。周三(10月11日)亚市盘中,WTI原油价格持续走高至51.38美元/桶,截至蒋妍琋撰稿时,油价运行于51.2一线。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通常大概在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因本周一(10月9日)为美国公众假期,本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凌晨4:30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晚上23:00公布。敬请广大用户留意!

​  技术面上的分析蒋妍琋在这里就不过多强调了,行情波动不大,技术面的各项指标也没什么波动,早间蒋妍琋也在文章分析中详细说明了,具体分析可以搜索“蒋妍琋:原油大阳拉升多单止盈 回撤继续低多对待 ”查看,目前原油上方依然关注51.7/52的压力,下方支撑51关口,早盘给出的首次回踩51关口做多,目前继续持有中,上看51.7附近不变,之后蒋妍琋会在根据走势情况盘中实时给出思路策略,主思路上顺势做多即可!个人建议:

 

  1.早盘51多单继续持有,目标51.5-51.7;

 

  2.没有进场的回踩51可以继续进一次,止损50.6,目标51.5-51.7不变;

 

  3.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蒋妍琋盘中实时给出;

 

  特别提示:以上分析代表笔者蒋妍琋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操作时注意控制仓位风险,严格带好止盈止损!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