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
 
  北京时间9月3日14:30,朝鲜发布声明称,金正恩下令进行了装载在洲际导弹上的氢弹试验,并取得了成功。这是朝鲜进行的“第六次”核试验,这次实验的氢弹威力也远大于前,朝鲜核研究已经取得了快速进步。
 
  周一(9月4日)黄金开盘后跳空高开近11美元,刷新近一年高位至1338.37美元/盎司。而韩联社在今日称韩国侦测到朝鲜发射导弹的准备工作,令避险情绪再度被点燃。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上运行,布林上轨于1327附近形成首要支撑,MA5/MA10均线持续向上运行,分别于1320、1305附近继续形成下方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延续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维持多头态势不变;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张口运行,布林上轨运行于1337附近,MA5均线强势上行首要于1330形成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1325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偏强;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受市场基本面影响,处于绝对的多头格局中,技术面相当而言就没有太大的价值了,不过还是要多关注,目前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今天跳空高开的缺口回补,位置大概是1325附近,若价格触及到此位置及其下方大胆做多即可,晚间操作上也是顺势而为,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策略:
 
  金价回踩1330附近多,止损1325偏下,目标1338,上破继续看至1345附近;
 
  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345尝试一次短空,以1350为防守,目标1338-1335;
 
  金价下方若触及1325及其下方大胆做多,止损1320偏下,目标1335;
 
  【原油】
 
  油价周一走势震荡,受飓风哈维过后美国石油生产关停的影响,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厂受哈维重创,造成外界预期原油需求将下降,导致油价承压。
 
  受哈维侵袭影响,美国约四分之一炼油产能停摆,造成汽油等燃油价格大涨,且供应缺口扩大,亚洲各地的炼油商目前正在全力增产,将燃油销往美国。哈维也打击了部分美国原油生产,但同时削减了石油行业对原油的需求,造成油市反应不一且走势震荡。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成缩口运行之势,目前首要承压布林中轨47.8位置附近,一旦突破站稳此位置上方,则继续上看48.2-48.5,下方首要支撑则是MA10均线位置47.3附近,重点支撑MA5均线位置47关口,此位置一旦失守,则继续下看至布林下轨46关口,不过日线走势整体看来油价于46关口附近有筑底嫌疑,MACD指标于0轴附近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整体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48.2附近,MA10均线于47.5附近首要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于47关口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量能小幅缩减,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原油于46关口附近持续获得支撑上行,晚间重点关注47.8的压制,站稳则上看48.2-48.5,下方重点关注47关口支撑,此位置之上蒋妍琋建议低多思路对待!
 
  原油晚间可参考操作策略:
 
  油价回踩47.2-47区域多一次,止损46.8,目标47.8;
 
  油价若上破站稳47.8则回踩此位置附近继续短多一次,止损47.5,目标48.2-48.5;
 
  油价上方首次触及48.5附近短空一次,止损48.8,目标48-47.8;
 
  特别提示:
 
  1、以上分析代表笔者蒋妍琋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
 
  2、注意控制仓位及设好止盈止损;
 
  3、"学会入场是徒弟,学会出场才是师傅,学会等待的才是祖师爷",获利后注意移动止损,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4、交易策略在评论发布后仅有一次执行机会,再到位则不再采用;
 
  5、严格以上纪律。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