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二(7月25日)WTI原油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2.07美元,涨幅4.45%,报48.55美元/桶,达到逾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一方面是因为沙特在OPEC 7月会议上誓称将减少原油出口量,以缓解全球原油供给过剩的状况。另一方面是因为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逾1000万桶。

 

  投资市场,行情走势没出来之前谁都不知道最终结果是涨还是跌,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每天的行情走势以及市场消息的影响,去制定相关的交易计划并且去执行相关的计划,执行之后,无论盈亏,不喜不悲,不傲娇不后悔,世界上唯一没有的药就是后悔药,心态放好,迎接后面的行情,做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然后规划好仓位,顺势而为!

 

  ----API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提振油价----

 

  美国石油协会(API)北京时间周三04:3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骤降1020万桶至4.87亿桶,预期为减少298万桶。库欣原油库存下降256.8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90.3万桶,预期为减少12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1.1万桶,预期为减少67.4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56.8万桶/日至750万桶/日。

 

  ----EIA数据公布历史回顾----

​  ----EIA库存数据或令油市“锦上添花”----

 

  彭博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市场预计美国EIA原油库存将下降312.5万桶,精炼油库存将下降46.13万桶,汽油库存将下降176.67万桶,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为94.11%。

 

  普氏能源预计,截至7月21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将下降250万桶。

 

  北京时间周三22:30将公布美国截至7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可据此确认美国原油产量的变化及美国原油库存水平。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受到OPEC会议利好提振,以及API数据骤降助力,日线破位大阳拉升,多头瞬间掌握主导权,倘若今晚EIA数据公布再次减少,那么此次油价无疑会冲击50关口,而我们也看到,本月EIA前三周公布的EIA数据均录得减少,而此次API数据又骤降1020万桶,那么晚间EIA数据再次录得减少的可能性就很大,不过蒋妍琋也要提醒各位有忧患意识,毕竟昨天油价涨的过猛,一旦数据不如预期的话,那就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所以今天操作切记控制好仓位以及风险,我们都知道,数据行情下技术面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所以这里蒋妍琋就不做过多的技术分析了,晚间注意关注两个位置得失即可,上方48.7,也就是昨天高位,站稳此位置上方则继续上看49.5-50;下方则是47.7,下破则再看47.3-47;对于晚间的操作,主思路蒋妍琋建议还是低多思路对待为宜,蒋妍琋认为回踩48关口还是可以做一次多的,以47.7为防守点即可,如果下破47.7个人也不建议盲目去追空,毕竟也可以看到下方利润空间不是很大,那么等待47.3-47继续做多即可,以46.7为防守就行,晚间具体操作,蒋妍琋会在实盘中给出指导!

 

  特别提示:

 

  1、以上分析代表笔者蒋妍琋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

 

  2、注意控制仓位及设好止盈止损;

 

  3、"学会入场是徒弟,学会出场才是师傅,学会等待的才是祖师爷",获利后注意移动止损,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4、交易策略在评论发布后仅有一次执行机会,再到位则不再采用;

 

  5、严格以上纪律。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