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方面,周日亲欧盟候选人马克龙周日赢得法国总统选举后,避险需求下滑,黄金创新低后触底反弹。但金价的上涨受制于美元的强势反弹,周一美元的涨幅接近0.5%。周一公布的美国4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3.5,远高于预期,美元受到提振。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的最新数据,LMCI数据公布前,美联储6月加息的几率已经提升至87.7%。

  

  法国选举结果几无悬念,黄金虽然下挫,但已经比预期要强,因上周有大量的多头清仓,目前黄金能够持稳在1220一线之上并不意外。不过,在法国大选之后,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又放到了桌面之上,在强烈的加息预期下,金价有可能进一步走低至1200-1180美元/盎司,因此黄金的下一步走势并不乐观。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十字星,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下,各周期均线维持空头排列,MA5均线下行于1232一线施压,1220关键支撑不变,MACD指标持续下行于0轴附近,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运行于1228附近首要施压 ,布林中轨于1232附近继续展开关键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量能小幅增加,指标中性,4小时图存在反弹需求;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从1295高位受阻回落,目前已连续三周下跌,最低到了1221一线,跌幅74美元,蒋妍琋每天会在“贵金属投资联盟”推送一篇文章,投资朋友可关注了解更多详情,蒋妍琋昨天说过,看好黄金反弹走势,昨天黄金也确实如期反弹了,只是力度表现不大,仅仅冲高至1236一线就受阻了,继续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下跌,收盘于1226附近,不过,1220关键支撑不破,蒋妍琋暂时维持看反弹修正这个观点不变,一旦此位置有效失守,再根据行情走势调整思路,日内上方关注压力1232,重点压力1240;下方重点支撑1225/1220!

  

  原油方面,昨日早盘自46.3一线开盘后直接上攻触及47一线压力,随后受阻整理,欧盘初空头开始发力,油价刷新日内46.3低点至46一线,随后反弹至46.6一线再次受阻,临近美盘,最低至45.8一线,继续反弹受阻46.6一线,跌至45.7低位,凌晨于此位置获得支撑反弹,收盘于46.5。经历上周暴跌后本周一美油以小涨收盘,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阳线。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周一发表更强而有力的言论称,产油国将“尽一切努力”来平衡油市。有信心减产协议将延长至2017年下半年,且可能延长至2018年年初。

  

  科威特油长马尔祖克周一表示,产油国在延长减产协议至少六个月的问题上几乎达成共识,与法力赫的担忧相呼应。

  

  OPEC计划于5月25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届时将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十字星,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说明空头趋势不变,各周期均线指标呈空头阵容排列,MA5均线下行运行于46.5一线,MA10均线于48美元展开压制,下方支撑46.3-46,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下行动能有缩减迹象,指标中性,日线整体看来下跌接近尾声;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不在持续向下,转而走平运行,目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中轨一带,上方首要压力47美元,这也是前期三底支撑反弹位置,站稳其上方则继续看至48,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于46.4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持续增加,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原油下方重点关注45.6支撑,可以看到这是上周五早间持续受阻位继而大幅下跌至43.7低位的起跌点,目前转变位关键支撑,此位置之上蒋妍琋依然看好油价多头上攻,反之,若此位置有效失守,油价或将继续探底,蒋妍琋每天会在“贵金属投资联盟”推送一篇文章,投资朋友可关注了解更多详情,不过从昨天油价的走势情况来看,多头也暂时不乐观,不过这不影响蒋妍琋看反弹的思路,日内短线操作蒋妍琋仍然建议以45.6为最终防守点,此位置上方低多思路不变,日内关注压力47,站稳此位置可轻仓追多看至48一线,下方支撑46.3-46,重点45.6!

  

  特别提示:

  

  1、以上分析代表笔者蒋妍琋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

  

  2、注意控制仓位及设好止盈止损;

  

  3、"学会入场是徒弟,学会出场才是师傅,学会等待的才是祖师爷",获利后注意移动止损,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4、交易策略在评论发布后仅有一次执行机会,再到位则不再采用;

  

  5、严格以上纪律。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