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原油方面,昨日再如蒋妍琋预期一直,受阻下跌,白盘自52.7美元附近开盘后,震荡下行一波,欧盘时段最低至52.14美元一线,随后获得支撑反弹,美盘时段触及52.85压力位受阻下滑,可以看到直接一根大阴线打下来,刷新日内低点至52.1,日线继续收取一根阴K线。

  

  基本 面上来看,阿联酋能源部长北京时间周二(4月18日)表示,OPEC和非OPEC对减产的遵守程度正在逐月提高,是否延长减产协定的决定将由所有产油国做出。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事宜正在讨论之中。是否延长减产又陷入不确定情况之中,施压油价。

  

  美国石油协会(API)北京时间周三(4月19日)04:3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4万桶至5.316亿桶,预期为减少150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37.40万桶,预期为减少20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80万桶,降幅超过预期的减少96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67.20万桶,前值为增加35.8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9.7万桶/日,至785万桶/日。美国API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且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美国5月份页岩油产量料将录得自2015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再压油价。

  

  北京时间周三(4月19日)22:30将公布美国截至4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油价高点继续从上一日高点53.2下移至52.8一线,而低点也从52.6下移至52.1,达到蒋妍琋预期的52美元附近,日内继续关注52美元的支撑情况,下破则看至51美元附近,昨天文章提到过的,此次修正回落走势终极目标看至50美元附近不变,而且短线油价于下行通道中运行完好,所以日内蒋妍琋继续以高空思路对待,上方压力在昨日高点52.8一线,此压力位下顺势高空即可!蒋妍琋提醒一下各位,20号前后,原油期货合约会有交割,有的可能已经交割成新合约价格了,有的还没有,蒋妍琋这边还是旧合约价格,注意一下,新合约价格压力在53.3附近!

  

  特别提示:以上分析由蒋妍琋原创编辑,仅代表蒋妍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尊重原创,勿抄袭,转载注明出处!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