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黄金方面,上周最有意思的行情就是周五了,周一至周四持续在1240-1260区间内震荡整理,而周五早上特朗普就搞事情了,对叙利亚实施导弹袭击,全球政治局势紧张,避险需求蜂拥,黄金短线暴力拉升,突破1260关键阻力至1269高位,于1260-1269区域内整理,晚间非农数据公布,非农就业数据仅增9.8万人,远低于预期,削弱了美国加息的预期,黄金再度刷新上方高点至1270.6美元,但涨势未能持久。凌晨两点左右,在美联储一位官员的讲话刺激下,美元指数一举突破101关口,导致黄金暴跌至隔夜低位,刷新日低至1250.30美元/盎司。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小阳线。

  

  黄金上周五的首先情况很不理想,日内将1240-1260区间打破,站稳1260上方最高至1270附近,然而凌晨受美联储官员杜德利讲话影响,又跌破1260,收线在1260强压下方,这又导致黄金陷入此前的整理区间中。

  

  日内黄金上方压力重点还是1260位置,站稳此位置上方继续上看1270-1280,甚至1300,下方支撑首要是1250位置,重点还是1240位置,此位置不破整体还是多头格局。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运行了,说明近日黄金会有明显的方向出来了,对于日内短线操作上,从上周五的首先情况来看,1260一线的压力依然是不可小觑,蒋妍琋建议触及1260附近阻力还是可以进行高空操作,而对于1250这个位置,蒋妍琋建议稳健还是保持观望为宜,之前的文章分析蒋妍琋也说过,此位置可上可下,参与进去有一定的风险,实在是想参与的话,蒋妍琋建议还是低多为宜。

  

  原油方面说来也是遗憾,上周三原油走势无视EIA数据利好而受阻51.8高位收取上影线较长的阴线,周四由于市场利好消息刺激,再度触及51.8美元高位受阻,此前蒋妍琋提示47美元附近布局的中线多单在油价受阻51.8附近通知提前获利离场,然而周五同样由于叙利亚遭到美国导弹袭击,油价受此提振拉升至53美元附近,真是惜哉。

  

  不过蒋妍琋也要提示一点,油价从47美元低位附近获得企稳上行,目前最高至53美元附近,涨幅达到6美元,而此前高位在55.2美元附近,虽然中长期我们依然是看好油价继续上行至55美元甚至更高,但是短线操作,蒋妍琋还是建议53美元上方不盲目追多,做多还是等待回落为宜,而且也可以看到油价虽然整体表现强势,但4小时图上显示的上行动能却不足够,短线随时面临回落修正的可能,所以切忌高位追多。日内首要压力还是53美元,下方支撑52美元,关键支撑51.7一线,短线操作顺势回落做多即可!

  

  特别提示:以上分析由蒋妍琋原创编辑,仅代表蒋妍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尊重原创,勿抄袭,转载注明出处!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