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蒋妍琋:2015.7.21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今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价格在昨日跌幅之内小幅向上波动,修复行情仍在继续。现货白银也出现了一定的小幅反弹波动,但就整体来看,价格目前的反弹力度仍旧不够与明显的空头趋势对抗。
  
  【操作建议】
  
  黄金:
  
  【策略一】:金价上方见1112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06-1102,破位持有;
  
  【策略二】:金价下方初见1100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06-111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策略与本人交流;
  
  白银:
  
  【策略一】:银价上方见294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2900-2880,破位持有;
  
  【策略二】:银价下方见286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2900-293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及时操作策略与本人交流;
  
  【技术分析】
  
  黄金:
  
  从日线图上观察,现货黄金昨日收出大实体阴线,下跌幅度十分惊人。但昨日阴线也带有一定长度的下影线,说明金价在下跌之后,低位有一定的空头回补的力量。日线图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上方主要关注布林下轨1112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110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向下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上方关注MA10均线111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MA5均线1103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有交金叉之势向上运行,绿色量能逐渐减少,指标中性;综合来看,金价维持弱势不改,操作方面反弹做空!
  
  白银:
  
  从日线图上观察,现货白银上个交易日收阴线,带有上、下影线,且几乎等长,说明价格在下跌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多空争夺,价格低位有一定的买入意愿。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上方关注MA5均线293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2860一线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向下运行在0轴下方,绿色量能维持少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上方关注MA20均线2930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下轨2880附近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交金叉运行在0轴下方,出现微量红色量能,指标中性;综合来看,白银下跌比较缓慢,迟钝,但是大的方向依然是空,操作上反弹做空!
  
  【资讯解读】
  
  上周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Yellen)在国会作证时重申,如果经济继续扩张,美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她并暗示过晚加息并非好事。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周一(7月20日)表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高于50%。布拉德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由于通胀将会升高,就业市场闲置将会结束,美联储应该提前动作。
  
  立场强硬的布拉德今年并不具货币政策制定委员会的投票权,他之前曾表示,美联储将利率维持于近零水平过久。
  
  今日晚间时段,基本面数据方面依然冷清,但因昨日价格破位下跌之后,目前贵金属空头趋势十分明显。在没有美国数据的刺激下,多方仍旧没有太多发动的理由。故笔者认为,今日晚间,黄金以及现货白银价格依旧维持弱势震荡的可能性极大。同时,晚间虽然无重要数据发布,但仍需要格外关注美联储或国际金融机构关于美国加息预期的言论,仍存刺激贵金属价格波动的可能。
  
  

话题:



0

推荐

蒋妍琋

蒋妍琋

53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文章